2006-06-12 10:33:21winnie

簡單.安靜

早上去了文山國中回來~~
6點20就出門~~整整1個小才會到!!
回到家也9點30了!!
因為預備回來打資優報告~~所以先回家~~下午再去學校!!

突然發現這個世界轉得好快好快好快~~
有太多東西~太多資訊~連新聞台變成新版面~~
我發現我變得不喜歡他了!!
再加上用個無名~~其實那只是想跟其他人的網站接軌的~~
不過太複雜~不適合我簡單的腦!!

我衷於新聞台~~喜歡的就是他的簡單清爽~~
要換回來嗎?這是個好問題~~我想想!!

不只是新聞台~~
因為資訊發達~~所以一切其實跟沒有差不多~~我是這麼想的!!
特別是手機、媒體、網路、MSN~~~太快了~~
其實很好~真的很好~~但是當整個沒辦法串成一的時候~~
我開始懷念起簡單的幸福!!

所以決定發展我的【粽子理論】
所謂的粽子理論~~關鍵在於上面的那些線~~
更關鍵點是在於每條線上端共同打出來的那個結~~
一堆有連結的粽子,
是從上面一抓,全部就可以提起來的!!
太複雜的社會~~不適合沒有中央廚房~~
所以我決定只提一串粽子~簡單就好!!

突然想到孫燕姿【我要的幸福】~~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最喜歡的是這句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呵~~寫照!!

另外~~我又開始聽約書亞的【出口】
太洋洋灑灑的日子,太高亢的日子,太要成為這個社會的日子,
就忘了安靜、煉淨、忘了全心倚靠耶和華我們的神!!

真的~~只有神是滿足~~
什麼都會空虛~~我覺得服事一有一個不小心~~也都偏離焦點~~
唯有神!!是真正滿足的源頭~~
而每一次~真正放下自己的一切~~神能帶來真正的平安!!


【出口】
  
  「我開始明白這條路,是煉境的過程,
   學會了忍耐的功課,沒想像中曲折,
   一定會有一個出口,最適合我們去走,
   不過是一時脆弱,就帶著微笑經過。

   我開始明白要先放手,才摸得到天空,
   若我可以咬緊牙忍受,將來會更成熟,
   這世上一定有個人,在永恆之處等我,
   我會在終點與他相逢。」


打一打~~聽一聽~~
我.要安靜~~只想安靜~~發現世界的謊言真的太多了!!
只想..安.靜.煉.淨..

上一篇:珍珠

下一篇:藏諸於民

winnie 2006-06-15 00:07:50

樓上是喜新厭舊的傢伙~~
舊版面有令人懷念的簡單~~
這是愛新版面的人部會懂的!!

善變100分 2006-06-14 17:25:43

哈哈哈.....新版面本來就比較好ㄚ.....變得好...

winnie 2006-06-14 00:26:12

我善變100分~~一下變回原本的版面好懷念!!
不過要連到別人的新聞台就很麻煩!!
又換成新版面了!!
善變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