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3:50:41winnie

珍珠

今天去吃了高級的畢業家聚~~
IKKI懷食創作料理~~超妙的場地~~整個迷宮一樣,
學妹們去洗手間都像在探路一樣!!
東西真的很精緻也很好吃,
好在大一小學妹幫忙~~不然我們三個都吃不下了呢!!
結束也謝謝柔嘉贊助的雙聖冰淇淋,
好久沒吃了,高中一陣子和大一還蠻常去的~~
最記得冰山大地震!!

要畢業了~~其實我不是個好學姊~~
不過還是很謝謝我家的孩子們~~
要好好加油啦!!

今天早上看到了一段我好喜歡的經文~~
所以我把它背起來~~
詩篇84篇..喜歡的有兩處
1.萬軍之耶和華呀,你的居所何等可愛!!(呼~~用可愛來形容耶!!可愛對我來說有不一樣的意義)
2.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我昨天晚上因為一件事跟天父爸爸說,如果天父爸爸願意的話,請給我一個印記和確據,今天早上看到流淚谷變泉源之地,這三節經文是神的回應!!)

好累唷!!一來是昨天太晚睡~~二來是吃得太飽有點不舒服。
昨天中午駱姊請福音營的同工吃飯,最後沒有退出的加駱姊共有6個人!!
我們說好還要像團契一樣,保持聚集和聯繫,
要彼此激勵讓神塑造,為台灣青少年事工加油!!

我很謝謝他們!!每個人都是我生命的榜樣!!
給我好多的鼓勵~是我另一個小團契..介紹一下成員~~
1. 駱姊~~是青少年研訓中心同工,之前在新竹勝利堂擔任青少年傳道,駱姐的生命影響我很多!!
2. 迺悌哥~~是前輩前輩,協同會差會同工,現在在永和國中進行青少年福音外展事工!!
3. 聲俐姊~~他先生現在正讀華神道碩二年級,聖靈在他們身上有非常強的工作,最近聖靈在禱告、醫治、預言上為他們夫妻開路,預備畢業後要成為宣教師!!
4. 昱蓉姊~~他先生也在讀華神,今年畢業,預計回桃園靈糧堂牧會。昱蓉姊我超欣賞的,很有氣質和內涵的人,自己正在禱告是否要轉為華神全修生!!
5. 慧惠姊~~石牌信友堂的青少年傳道,我很喜歡她唷!!很認真,也很會給人鼓勵!!

呵~~他們就是我的夥伴啦!!給我很多的幫助~~
我們預計有下一波的新任務!!

我一直在跟神禱告~~求神幫助我啦!!
我有很多關於神的夢想,昨天中午在和福音營小組同工分享的時候,
我想到了「出口」這首歌~~
真的,神的道路就是一條煉淨的過程,
不斷的謙卑,不斷的挑戰,單單堅持神,
不被屬靈成就感吸引與誘惑,真的不容易。

自己在教會方面呢,還是沒有太多的想法,求神幫助我啦!!
看到新的一群同工起來很為他們高興,
我知道他們的生命都在成長!!加油了!!
而我不想太快的滾滾滾,除非很清楚知道那是神要我走的路!!
當然,現在的服事很簡單,就是關懷鼓勵和造就,
但老實說,我也沒有花很多時間,
反倒是最近跟了不少非基督徒朋友聊了信仰,
這也是神要給我的新挑戰吧!!

昨天為什麼那麼晚睡呢,
除了本來就忙很晚外,我在為感情的事禱告。
昨天中午,所有的分享最後由我結束禱告~~
禱告完聲俐姊問我是傳道人的孩子嗎?(我之前都沒有跟他們特別提),
她說她在禱告的時候有個感動說我是傳道人的孩子!!
接著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她說她有感動我以後會成為師母。
她最近在這方面神給她一些恩賜,不過她也還在操練中,
所以她說如果將來應驗了要跟她說!!
我聽完沒有想太多,放心裡就回家了!!

接下來我回到家超累的,
小睡了一下,一醒來我爸媽從教會回來了!
老爸跟我說~~
中午的時候有某位牧師娘打電話來說很想幫我介紹某一位她教會男生,
她覺得很適合~~
其實我不打算在新聞台說什麼,現在感情的事還是想走低調風好!!
不需要洋洋灑灑,只是想了一些問題!!

呵~~小記一下~~感情的事交給神,
反正順順的再說,不過其實感情上好多話想說,
神給我在感情上有很多怪怪理論和古靈精怪的想法,
還有祂很特別的在用感情教導我信仰的態度~~
不過神就是要操練我安靜就是了!!
所以安靜一點,低調一點就是了!!

明天6點起床~6點30出門!!要去洗澡睡覺了~~
肚子裡的東西還沒消化完耶!!怎麼辦??


(為什麼還是這張圖~~這張圖一直想到~~天國就好像找到一顆珍珠~~你就賣了一切~~買了珍珠!!)

上一篇:幸運兒

下一篇:簡單.安靜

winnie 2006-06-15 00:05:34

哈~~真的呀!!世界真是小呀!!
她和我是華神一門課的同學!!
我很喜歡她呢~~
很有點子~~很會鼓勵人^^

吉兒 2006-06-14 20:35:13

請問妳為什麼認識聲俐姐,我和她
同一間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