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22:58:26啾啾-0

【試吃】吉仕寶台灣土鳳梨酥

我覺得自己快變成吃貨啦!>////<

因為今天又要和大家分享吃的,而且是我的心頭愛,就是鳳梨酥~ (灑花轉圈圈)

這個又是土鳳梨做的唷!它是【吉仕寶台灣土鳳梨酥】~

黑貓送過來,雖然包裝是花花的袋子,但因為配送單上有寫是啥單位寄來的,所以我知道這是我的鳳梨酥啦~ ^_^

裡面除了一盒鳳梨酥,還附上手提袋一只,這樣如果要送人很大方唷!

而且提袋是寬的那種,不怕你的鳳梨酥會倒出來,可以正正的放著呢!^_^ 

伴手禮準備好了!走~串門子去啦~ (哈!其實沒送人,自己吃都不夠了呢!)

咱們來看看外袋上有些啥!?吉仕寶的可愛LOGO,有!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得獎牌的-"金品獎"~

袋子測邊也有文字說明和訂購資訊~ 

這一盒有10入~

打開盒子,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DM~

說真的,一打開看到鳳梨酥的單包裝,想到的是玉米耶!>_< 

客官們自己看看~是不是~(呵呵)

10個排排站的【吉仕寶台灣土鳳梨酥】,上面似乎印著許多資訊呢~

 

一個有45g左右,拿在手上算有點沉~

他和一般的鳳梨酥採用油紙包裝不太一樣,【吉仕寶台灣土鳳梨酥】是用防潮防曬的鋁箔紙包裝,這種成本應該更好,但更能防變質~

 少油、低糖、高纖是他們主要訴求,健康新概念~

下面就是保存期限,不過已經吃光光啦~ ^_^ 

英文的地址,MIT台灣做的好料啦~

另一面包裝袋上面的廠商資訊~ 

中文的食品標示~ 

食品一定要有的營養標示,這是政府規定的,好寶寶一定要有!是好廠商啦~

試吃前咱們先來認識一下廠商吧!【吉仕寶】

哇~20%做公益耶!足感心,不支持一下怎行。。。

至於我吃的就是下面這種<土鳳梨酥10入裝>350元~

BOBO:怎麼介紹這麼久,到底要吃了沒啦~

QQ:還沒啦~姐姐我也要拍照啦~

BOBO:哦!還要拍呀!倫家想粗了呀~ 

BOBO:啥米!可以粗了呀!

QQ:是呀~姐姐馬上拿給你喔~

感覺很手工,型雖然不太美,但一打開包裝袋,香香的奶味就傳出來了,感覺這皮應該很有味道才對!

為了要看它的內餡長怎樣,咱們先小心的將它切開~

哇~有牽絲的,果然是我超愛的土鳳梨做的那種啦!^_^ 

咱們再來認識一下這土鳳梨內餡是啥鳳梨做的吧!沒錯!它就是<台鳳2號>啦!不了解,看下面的照片應該就瞭了吧~

近點看~內餡絕對不偷工減料,實實在在的鳳梨熬製而成的內餡,看到它的纖維沒~光看口水就流出來了~

我沒有打光唷!它就是閃閃發亮!內餡屬於有點濕潤那種,不是像果乾那樣乾乾的,而且不會黏牙~ 

【吉仕寶台灣土鳳梨酥】主打-少油、低糖、高纖、低熱量。尤其低熱量這點讓愛吃鳳梨酥的人可以放心,一個160多卡而已。

有些鳳梨酥因為想要做濃郁口感,結果又甜又油熱量又高,讓人吃的心驚驚呢!

家人每個人都出動來試吃了,首先是母親大人~

它覺得鳳梨內餡很香、甜度剛剛好,不會過甜,她挺喜歡的!但還是老樣子,這種酥酥鬆鬆的皮她不愛啦!不是不好吃,而是太容易掉滿地,她要清掃很麻煩!>_<

然後是QQ試吃。我只能說這【吉仕寶台灣土鳳梨酥】不愧是用天然的奶油和土雞蛋下去作的外皮,就是香的讓人停不下口,看QQ才吃兩口,整個表情超逗趣的!>_<

QQ:古姑~好好吃唷~ ^_^

而且開始她一直說皮好好吃~然後就將皮吃光光,就連掉下的屑屑也全撿光光吃下去~

後來我跟她講了鳳梨內餡更棒唷!她馬上大口吃,結果就是下面一連串欲罷不能的照片啦~

   

然後阿兄說出了心聲~

內餡鳳梨味很不錯,顆粒(纖維)很明顯!很有層次的口感~

外皮較清淡(這點和大家不同,其他人都覺得剛剛好) ,可能是因為低糖少油的關係,但是這樣感覺更健康!   


然後是阿爸:不錯!讚!

這個是他覺得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他覺得比南投山上那幾家更合他的口味~

特別喜歡土鳳梨的酥甜感,不會太甜膩,而且他覺得皮很細緻,雖然是容易鬆掉,但是比一般的鳳梨酥外皮做的來的更有口感~


最後當然是我自己的感受啦~

一打開包裝就有奶酥還是牛奶味傳出來,可能是因為有加乳酪的關係吧!還有內餡屬於酸甜適中的,不會太乾或太黏濕,整體來講,口味算是淡一點~

但其實這樣才符合我的口味,熟我的都知道,我愛吃甜食卻不能吃過甜的東西!如果和我一樣的人這家的鳳梨酥應該合口味啦!

但如果比較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甜度稍嫌不足唷!不過香甜味絕對有!但說甜味不足,每次都嫌不鹹不甜的阿爸,這次竟然大推這家的耶!是有什麼"點"中的他的心嗎?!^_^


心得到此告一段落!但此文還沒結束唷~

下面就是附的DM,還有一張名片,和有關店家的資訊,有興趣的繼續往下看吧~

 

 

這只是另外一種規格的包裝,其實是同樣的產品啦!

 

下面還有他們家的手工餅乾,感覺也不錯耶!希望有機會能吃到~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08-29 14:47:08

土鳳梨酥我也愛吃
這一家看起來不錯
健康又美味

版主回應
是呀~
這家就是走"健康"路線ㄇㄟ~ ^^
2012-08-29 15:27:40
闊瀨老叟 2012-08-29 08:28:56

鳳梨酥也一直是我的最愛
這款不會太甜正好適合我

版主回應
鳳梨酥現正很夯
而且現代人大都不喜歡太甜的
所以越改越符合大眾口味啦~
2012-08-29 10: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