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23:50:35啾啾-0

【試吃】陽光九九土鳳梨酥~讚!

鳳梨酥真的是~好~好~吃...

尤其是那種用南投土鳳梨做出來的鳳梨酥~

今天又要和大家分享這類型的鳳梨酥啦!它就是【陽光九九土鳳梨酥】...

 

某天突然收到一個大包裹,原來是參加鳳梨酥試吃活動入選的~

包裝拆開後,裡面就是一個提袋和一盒鳳梨酥,美觀好看,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是袋子上印著的字樣~ 

袋子左上角也有【陽光九九】的LOGO~ 

登~登~~鳳梨酥出現啦!和一般的鳳梨酥不同,它是"土"鳳梨做的, 也就是<開英種2號>的鳳梨種~

其實它除了下面盒子上標的口味外,還有蠻多特別的口味,裡面有附一張DM,上面真的五花八門呢~

而我這次吃的有<原味>和<桂花>兩種~

盒子側邊也都有廠商資訊~ 

產品介紹~ 

YES!看到了,我愛的鳳梨酥出現啦~~

各個排排站的感覺真好!上面還有一張DM,後面咱們再看看裡面都是些啥~

一排5個,也就是一盒有10個~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右邊那排的包裝上有多了一個黃色小點點,那是做記號,表示是<桂花>口味啦~

一塊鳳梨酥約50公克,拿在手上算是輕巧~ 

雖然外盒已經有許多關於產品的標示,但每個鳳梨酥包裝袋上面還是有,一點都不馬虎唷!另外產品有投保責任險1200萬元,可以安心吃~哈! 

有效日期也有打印在上面!因為這是鮮食沒有加防腐劑,所以基本上不能放太久,不過一盒一家人7-8個吃,基本上1-2天就沒了,哪有辦法放太久呀~ 

再來看一下它完整的模樣,因為接下來試吃,很快就"妹有啦"~   

我沒有那麼秀氣,用刀剪來開,直接撕開就可以方便食用啦~ 

長方形立體狀...,看起來普普通通~ 

讓咱們直接切開來看看裡面的內陷~哇~~~多到滿出來的感覺耶!是那種皮薄內餡多的,這種成與敗,就是看它的調和度和比例,過與不及皆不適~

咬一口,內餡還會有點牽絲,因為它不是做成果醬,還有鳳梨纖維果顆,看起來就超好吃~ 

外皮酥酥香香的,很鬆散,而且有很重的奶味,香味很重~

光是打開外包裝,就能聞到那種糕餅的味道了,其實單吃外皮就覺得是一種西點了,好吃!

另外內餡比較偏濕潤一點,吃起來不會太乾想一直喝水,非醬類的果乾內陷,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水果味較濃郁,有陽光的滋味唷~XD

外皮和內餡合再一起,整個酸酸甜甜的,整體很協調,土鳳梨果然是我的最愛啦!

個人覺得內餡甜甜酸酸,屬於較重口味點的那種,喜歡香甜的人會是大愛,我個人覺得稍微甜了一點點,(熟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甜),但我很喜歡它土鳳的酸味,讚!

不過大嫂卻覺得這在他吃過的鳳梨酥裡算是比較不甜的,大哥也覺得是微甜而已,且外皮酥香和內餡很合~

老媽則覺得好吃是好吃,唯一缺點就是外皮太鬆散,給孫子吃容易掉滿地,有點麻煩~XD (老人家的觀點和我們大不同啦~ >_<)

接著是另一種口味,桂花的~ 其實外表沒差啦~

同樣用刀子將它切開,雖然比較"搞剛",但可以兩種口味各吃一半,全家一起分享~

好有立體感的土鳳梨內餡呀~ ^_^

看到沒~上面那一小點一小點的黃色粒粒,就是桂花啦~ 

桂花口味的一打開包裝咬下去,滿滿的桂花香氣充滿口腔,桂花味道真的很濃很明顯,和土鳳梨酥形成絕妙好滋味~

兩種口味都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讚賞,若要說哪個贏呢?

我投給<桂花>,因為除了原味的風味外,又多了桂花香氣,更增加口感層次了~

最後咱們再來看看可愛QQ的吃相吧~(因為太好吃一直動,結果都拍糊了!>_<)

QQ的弟弟-BOBO~

好好粗,偶也要~輪家也想粗啦~(看!口水都流出來啦~) 

下面是他們家其他口味的鳳梨酥~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他們家【陽光九九】的網站參考看看唷~

PS.以上心得單純為啾啾-0試吃感想,是無酬,也沒有任何推薦廣告之意,另外每個人口味不同,所得感受當然也不相同~

好攝客-------小煌 2012-08-09 12:30:45

不錯 微酸的土鳳梨酥+1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大家都比較喜歡這種的
所以最近這種鳳梨酥超夯的
也都賣的很不錯~
2012-08-09 21:42:13
闊瀨老叟 2012-08-04 13:29:56

我也比較喜歡微酸香氣的土鳳梨酥

版主回應
那這個應該有合你的口味唷~ ^^ 2012-08-04 17: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