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39:32楓葉

妳,是我的唯一《第五章 原名:我還喜歡著妳》

第五章×

「去,都沒啥好看的,去找小鬼聊天好了。」我就坐到電腦前,然後看了一下掛再牆上的時鐘。
『嗯嗯,現在才八點而已,還有很多時間嘛!』
「唉,給我看。」我說話一向都蠻直的,很少會拐彎抹角,除非事情有點〝特殊〞。

「嗯。」他就複製了和死特塓聊天的過程給我看。
『他也太乖了吧!就這樣給我看。」
我看到一半時,就突然忍不住笑意,一直笑…

「噗哈哈,死特塓會有追女友的秘訣?!別笑死人了= =!」繼續笑。
「對啊!他追女友的秘訣〝慢慢打動她的心〞,這也太好笑了!我看這是特塓唯一的〝經典名句〞吧=ˇ=!」哈哈,小鬼說的太好了!
「嗯嗯,你說的太好了!加入精華,我明天一定要笑死他,不然我〝葉璇凜這個名字倒過來寫〞!」繼續笑,繼續笑,哈哈哈!

「呵呵,妳別笑的太過火啊!」自己還不是在笑!
「沒關係,沒關係,已經習慣了。」哈哈,停不下來了,一想到就會一直猛笑。
「嗯,那我先下嘍!明天學校見,愛妳噢!掰掰︿︿!」我呆了三秒。
「啊?呃……掰掰。」嚇到,說完之後,我也下線了。

隔天……

「碧盎,早。」我跟碧盎到了聲早安,就到座位放下書包。
「小凜……,妳……原諒我了嗎?」碧盎走到我的前面的座位坐了下來。
「嗯,不然妳希望我不原諒妳啊?」嗯……小鬼勒?他照理來說應該是會來煩我的啊!

「小凜,妳東張西望在找什麼?」我還是繼續東張西望的找小鬼。
「找小鬼啊!因為他今天難得沒來煩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他沒來煩我真的怪怪的,煩我又覺得討厭,我這人還真〝怪〞。
「噢,尹日阿!他去打球了,因為他想長高。」長高?他長的〝高〞嗎?我太會諷刺人了,我真佩服我自己。

「奇怪?我怎沒聽他說過?而且他長的〝高〞嗎?」我特別把〝高〞加重音。
「誰知道,他不跟妳說,我有啥辦法?」嗯嗯,也對啦!
「那去看看吧!他幹麼突然要打球?」我拉著碧盎邊走邊說。

「我記得他好像說要長高,好可以保護妳吧!」噗,我需要保護嗎?
「哈哈,保護?有點太誇張了吧?我看他先保護好他自己吧!」不知不覺已經到操場了。
「小凜,我看到他了。」碧盎指著籃球場那邊。

「妳當我瞎子啊?我當然也看到啦!」我視力可好的很耶!1.5,別把我當瞎子,OK?
「我怕妳找不到啊!」碧盎笑笑的說。

籃球場……

我覺得好像有人一直在看我,我頭就向右轉,看到死特塓一直看我……
「看屁啊?我來這不行噢?」一看到他就不爽。
「誰要看妳啊?妳長那麼醜,小萌至少比妳好看多了。」去去去,反正你的眼裡只有〝小萌〞。

「要你管,因為你喜歡〝小萌〞啊!而且還沒交往就叫的那麼親熱啊?」啊!對了,我要笑他的〝經典名句〞!
「不關妳的事。」特塓拍了幾下籃球。
「噢噢,我忘了笑你的〝經典名句〞了!哈哈!」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哼,至少我的〝經典名句〞比妳人好很多。」說完,他就去打球了。
「最好,小鬼,紅茶。」我丟了一瓶紅茶給他。
「小凜,謝嘍!」他一直用衣服擦汗。

「別用衣服擦啦!難看,毛巾。」我丟毛巾給他後,跟碧盎一起坐在樹陰下看小說。
「小凜,妳不回教室看嗎?」尹日邊擦汗邊說著。
「不要,教室熱死了,至少這裡還有微風。」我繼續看著小說。

噹噹……噹噹……

「去,早自修結束啦?喂,你們要翹課嗎?我想翹耶!反正老師也不會記曠課。」我繼續看著小說。
P.S.他們早自修都不進教室的,因為就連校長也管不了他們,要翹課隨時都可以翹,誰叫他們成績好呢?小凜只差數學爛而已。
「嗯,翹吧!我也不要上課,繼續打球吧!」尹日邊打球邊說。

「贊成!」我們這一票都討厭上課,幾乎都以〝翹課〞為主。
我們就這樣到十點多,因為今天半天……
「靠,快十一點啦?熱死人了,我們去簡單休息要嗎?」熱死了,他們還打球啊?流了那麼多汗。
「嗯,走吧!」我們就這樣一票人出校外了。

瘋言瘋語×

耶耶!
出第五章了,好高興︿︿!
為什麼都沒什麼人推ToT?

我好難過……!
不過還是大家看的愉快!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