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21:46楓葉

妳,是我的唯一《第六章 原名:我還喜歡著妳》

第六章×
簡單……

P.S.不要有人問我〝簡單〞是什麼= =!我先在這說清楚噢!〝簡單〞是類似咖啡店賣飲料的地方。

「呼,還是有冷氣的地方好~~~!」小凜邊喝飲料邊說。
「小凜,小說要趕快看完,今天就要還了。」碧盎猛看著小說。
「嗯,沒關係,我的快看完了。」小凜邊翻邊說。十分鐘後……

十分鐘後……

「耶耶!我的小說看完啦!」小凜高興的拿著小說在那邊晃來晃去的,還擺了幾個POST。
「嗯,那我去還書嘍!」碧盎整理了一下。
「幫我借兩本,錢到時候在算給妳。」小凜邊喝飲料邊說。

「嗯,我還完書後,要回家了,因為有事。」碧盎就這樣走了。
「嗯,Bye~!」小凜繼續喝飲料。
「那我也要先走了,以免打擾你們兩個。」夕朴起了身。

「啊?什麼?為什麼會變兩個人?」小凜呆呆的問著。
「妳和尹日啊!白痴,和我不得不罵人。」特蜜也起了身。
「那掰掰嘍!」那個兩人就閃了。

沉默了三分鐘……

「呃……那個……。」小凜支支吾吾的說著。
「嗯?什麼?」沒想到我們竟然能沉默三分鐘……
「你、你確定我們要一直坐在這裡沉默嗎?」小凜呆呆的問著。

「那我們出去玩吧!」我牽起她的手。
「那要去哪裡?」小凜簡直是被我拖著走似的。
「去我外婆家牽腳踏車好了。」呵,她不會說我吃她豆腐吧?

「嗯,一直走好累。」小凜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十分鐘後……
「呃……這麼鄉下嗎?」小凜完全呆掉了。

「還好吧!不過狗倒是蠻多的。」會很鄉下嗎?我覺得還好耶!
「不要、不要,我不要去,我最怕狗了。」小凜躲在我的懷裡,眼淚漸漸掉了下來。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這麼怕狗。」我抱緊小凜,此時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啊哈!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我蹲下背對著小凜。
「啊?什麼?你要搞自閉嗎?」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背妳啦!搞自閉手哪會伸到後面啊?」小凜呆呆的這點果然跟我很像。

「也對,哈哈!我腦筋果然不會轉。」我腦筋也不怎麼會轉。
「妳好輕耶!」真的蠻輕的。
「我不喜歡變胖啊!變胖又不好看。」也對,變胖的確不好看。

「你的背好舒服噢!害我有點想睡覺。」小凜把頭靠在我的背上。
「那妳就睡一下吧!因為還要十分鐘才會到。」小凜雖然很輕,但是我腳有點酸了。

兩分鐘後……

「小鬼,你累了吧?因為你的步調慢下來了。」我確實是累了。
「不累,我很好啊!」就算累也不能說。
「才怪,你累了,放我下來吧!」我真的很累了,就把小凜放下來,然後我腳完全快軟掉,一下就坐到地上了。

「我就說你累了嘛!小鬼……小鬼。」小凜歪著頭一直唸〝小鬼〞。
「妳的小鬼在這啊!為什麼一直唸?」因為我不知道小凜一直唸小鬼是什麼意思。
「知道啊!因為我覺得唸起來不順,所以想幫你改一個新的嘛!」小凜坐了下來,又歪著頭想。

「嗯……想到了,就以我們的共通點來取好了!」嗯嗯,這不錯耶!
「那要叫什麼?」共通點?蠻好奇的。

瘋言瘋語×

想知道嗎?
等下一章吧-ˇ-!
最近好忙又好累啊= =!

真的是受不了!
再去打文嘍!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