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38:32楓葉

我還是喜歡著妳《第四章》

第四章×

就這樣,小凜想到了放學,大家都走光了,小凜依舊還在位子上……
「小凜!小凜!」我在她面前揮了揮手。
我大概叫了十次以上,小凜才有回應……

「啊?什麼?臭小鬼,你要叫幾次你才滿意?」小凜不滿的說著。
「放學了,妳還不走嗎?」我坐在她前面的位子講著。
「要了,那我先走了。」小凜就這樣回家了。

到家後……

我每天回家後都要去上補習班,而且都還碰不到電腦,所以快轉,轉到七點半……

「小凜已經上線啦?她果然很會掛在線上。」雖然說是掛在線上,但是其實她人都在。
「安安,小凜,今天還好吧?」
「安……」小凜有氣無力的回答我。

「想好了嗎?」我滿心期待的等她的回答。
「差不多了吧!」她變得還真快,剛剛還有氣無力的,一下就精力充沛,這也算是她的優點吧!
「那妳答應嗎?不答應,我會認為你還喜歡及夕朴噢!」小凜不會還喜歡他吧?我就真的比他差嗎?雖然我們算是好朋友。

「嗯,你對我很好,我不能不動心。你一定會認為你比及夕朴差吧?你不比他差,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小凜猜的還準,其實小凜說的也對。
「耶!好棒,我比特塓提早有〝女朋友〞!」我特別打〝女朋友〞這三個字框起來。

然後,我在即時通的狀態打〝小凜,一生一世我愛妳︿︿!〞

P.S.問我怎不用〝1314520〞?
   因為這樣太沒真實感了嘛!

「你發瘋啦?換個狀態啦!幹麻沒事散播出去?」我就知道,一打就會惹來她的怒罵,但是我喜歡。
「沒關係,因為他們遲早都會知道。」我現在覺得好幸福噢!
「隨便你啦!」

「特塓密我,等下再聊。」
「啥?死特塓密你?等下聊天過程給我看,我去看電視了。」小凜就掛在線上,去看電視了。
「嗯,別看太久噢!」接著我就去和特塓聊天了。

「幹麻?沒事打擾我和〝我和我老婆〞的甜蜜時間。」我故意這樣打,目的是要讓他羨慕死。
「什麼?追到啦?本來還想告訴你怎麼追的。」他真雞婆。
「用你的方法追的到才怪,不然你現在怎麼連女友都沒有?」我故意嘲笑他。

「我是要慢慢打動她的心~~。」說的還真好聽。
「最好啦!虧你說的那麼好聽,明明是追不到,死鴨子嘴硬!」真是的,明明就追不到。
「那我就告訴你,我怎麼追吧!」說真的還假的啊?假的不饒他!

瘋言瘋語×

耶!終於趕出來了!
想知道特塓追女生的秘訣嗎?
就請繼續收看我的文嘍︿︿!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