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7:53:57楓葉

我還是喜歡著妳《第一章》

第一章×

這是發生在小六的事了……

P.S.此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不過有些是真實的,但名字是假的……

某天回家,我還是照常把書包放下坐在電腦前,開啟及時通,新增一些今天得到的帳號。

噢,忘了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葉璇凜,是個怪名,總是覺得名字不好聽,但是一大對人說我的名字〝取的真好〞!
是個不起眼的男孩,噢,不對,是女孩!因為大家都說長的像男孩。

「去,新增完的都不上線,搞屁阿?」我不爽的罵的即時通。
突然,左下角顯示〝︴尹日﹏♂∥上線囉!〞
他的全名叫李尹日,是個很欠揍的小鬼,誰叫他小我一年。
「算了,就找這小鬼聊聊好了。」說完,就點他兩下。

以下為即時通的對話……

「安,臭小鬼。」先來罵他一句,反正他還不知道我是誰。
「安啊!小凜~~~。」尹日很噁心打著。
「死小鬼,別叫的那麼親密,我和你沒有任何關係。」我生氣的打著。

「別那麼緊張嘛!開個玩笑罷了。」尹日快速的打著。
「喂,死小鬼,你怎麼知道是我?」我很疑惑的問著死小鬼——李尹日。
因為妳罵我〝臭小鬼〞啊!」尹日停頓了一下在打。
「去,誰叫你比我小。」我不爽的敲鍵盤。
「又不是我自願的!」尹日還是很快就打出來了。

就這樣聊到八點多……

「臭小鬼,我先下嘍!掰掰。」說完,馬上案結束,案結束的那一瞬間,他好跟我說了什麼,我不管他,就去洗澡和睡覺了。

隔天……

今天是假日,不知道我為什麼假日就會起的那麼早,不過還是會先開即時通,我看到有人給我留言。

上面寫著:
我喜歡妳

「這誰啊?好無言。」我就檢是歷史訊息,去尋找那個帳號。
「什麼?!是那個臭小鬼——李尹日?!」我驚訝的大叫。

我停頓了幾秒……

「呼,還好沒有人被吵醒,不然又要被問〝妳那麼早起來幹麻?上學都沒有那麼早起來了!〞想到就煩!先別管這個了,這真的是臭小鬼打的?」我就邊想邊玩電腦,大概到了八點多,臭小鬼上線了。

「安安,小凜,有沒有看到我給妳的流言啊?」尹日一上線就敲鍵盤問我。
「安,有啦!這真的是你打的?」我很懷疑的敲下鍵盤。
「對啊!是我打的啊!昨天我忘了告訴妳,所以趕快打下去的,給
我答案吧!」尹日很輕鬆的敲了鍵盤。
「再說。」我懶得跟他廢話那麼多。
「小凜,不要啦!」尹日還是很快的敲下鍵盤。
「讓我想都不行嗎?臭小鬼,我要去玩遊戲啦!」我已經很火了,只差沒罵出髒話。

「好好好,別生氣,我等妳。」之後,他的狀態寫著〝小凜,我喜歡妳︿︿!〞。
「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痴。」我在口中念念有詞。
「唉,葉璇凜,振作起來,別被那個臭小鬼給騙去,加油!」我自己在為自己加油。

到了明天,星期一……

「璇凜,尹日他真的喜歡妳啊?」我的好友——彭碧盎問著,像在問嫌犯一樣逼問我。
「碧盎,我才剛來,先讓我把書包放下,〝請〞妳別把我當成嫌犯審問我好嗎?」我走到位子放下書包。
「人家只是關心嘛!而且是我昨天上線看到的,很勁爆耶!」碧盎興奮的把昨天尹日打在狀態上的事講了出來,不知道的也知道了。
「拜託,碧盎妳不要在講了,我已經夠丟臉了。」我趕快把碧盎從教室裡拉出來。

聊到〝臭小鬼〞來……

瘋言瘋語×

啊哈!
終於出第一章了!
因為今天有些時間在趕暑假作業—ˇ—!

我又要去趕了!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