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9:57:35楓葉

和惡魔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番外篇》

番外篇×

過了八年後,翼恆和雪紜生下了一男一女。

男的叫戴亙澈,女的叫戴閔緒,兩個雖是同一天生下來的,但個性差很多,老愛吵架,亙澈比閔緒大,因為差十分鐘閔緒就出生了。

「戴—閔—緒,把我的糖果還來!」亙澈馬上就去找閔緒。

「這是你的糖果?上面又沒有寫名字,你怎麼能說是你的呢?」閔緒馬上反駁過去。

「妳、妳這個可惡的妹妹,媽咪~~~!」亙澈跑去找雪紜。

「唉,沒用個哥哥,一碰到這種事就是找媽咪。」閔緒搖搖頭。

「亙澈,怎麼啦?」我摸摸亙澈的頭說著。

「媽咪,妹妹欺負我。」亙澈抱怨著。

「亙澈,你每天也被你妹妹欺負,你就不能堅強點嗎?」唉,我怎麼會有軟弱的兒子勒?

「我也想啊!可是我不知道〝堅強〞什麼時候才會激發出來啊!」亙澈天真的說著。

((楓葉:這還算天真嗎?

  眾:是妳自己打的耶!還問我們,我們哪知這算不算天真啊!

  楓葉:我也不知啊!

  眾:揍她,真的是有夠欠揍。

「如果你不堅強點,你怎麼去保護你喜歡的女生呢?」用這種方式,看他能不能有所領悟。

「我要保護〝郁可〞。」亙澈就這樣把他喜歡的女生說了出來。

P.S.程介和可琳比翼恆和可琳晚結婚,他們也生了一男一女,不過女的比較大,女的叫林郁可,男的叫林德樹。

「啊?郁可?你喜歡郁可啊?」不會吧?亙澈喜歡郁可,那閔緒不就喜歡德樹了?!

「嗯。」亙澈還真誠實。

叮咚……

「一定是郁可來了。」亙澈高興的跑去開門。

((楓葉:誰叫他們是鄰居,多晚回家都沒差,因為一定是跑去隔壁玩。

  眾:妳這作者在這發什麼牢騷啊?繼續打完啦!

  楓葉:好啦!

一開門,郁可就飛撲進來。

「亙澈,我和我弟來你家玩了。」郁可抱緊亙澈。

「郁可.德樹,歡迎你們來,進來吧!」我進廚房端出果汁和甜點。

「謝謝,閔緒呢?」德樹東張西望的問。

「閔緒在在她的房間裡。」我邊洗碗邊說。

「那我去找閔緒玩。」說完,就跑去閔緒的房間玩了。

晚上八點……

「可琳,亙澈喜歡妳們家的郁可耶!今天他跟我說時,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我們坐在客廳,那四個小鬼去亙澈的房間玩了。

「對啊!德樹喜歡你們家閔緒耶!」可琳興奮的跟我說著。

「那要不要先給他們訂婚啊?」翼恆不經過大腦思想,就跑出這句話來。

「嗯,不錯。」程介跟著附和。

「那找他們來問問好了!」翼恆沒頭沒腦的說著。

「會不會太早啦?」我無奈的說著。

「沒關係,現在的小孩比較早熟。」可琳還是很興奮。

「喂,你們那四個小孩給我從房間裡滾出來!」翼恆在那邊耍白痴。

「老爸,哪有人這樣叫人的?」亙澈不滿的說。

「你們不想聽嗎?有關你們的終生大事噢!」翼恆很得意的說著。

「我要聽。」四個異口同聲。

「雪紜,我就說吧!現在的小孩比較早熟。」可琳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是是是,妳說的對。」她也猜的太準了吧!

「咳咳,亙澈.郁可我先幫你們訂婚,日子以後自己想吧!德樹和閔緒也一樣,還是你們結婚的日子要在一起都可以。」翼恆很像牧師在唸那個。

((楓葉: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講,所以只講〝那個〞,請別先歪,謝謝!

  眾:那妳就直接說婚禮的那個啊!

  楓葉:這麼說也對!((點頭。

  眾暈。

「耶!好棒,謝謝你們幫我訂婚!」四人異口同聲。

四人到了十八歲……

「你們真的就要在十八歲結婚嗎?」會不會太早啦?

「嗯,我只要平常的婚禮,不想像爹地那樣那麼誇張。」四人異口同聲。((因為程介和可琳的婚禮也蠻的特殊的……

「那好吧!」我很不捨的答應。

「牧師就由爹地當吧!」四人還是異口同聲。

「啊?我們噢?我們又沒當過牧師!」真有默契。

「因為男生當比較適合啊!」閔緒說著。

「好啦好啦!看在你們四個小鬼頭的份上,就答應你們吧!」翼恆心裡其實很高興。

「我是看在是你們爹地的份上,才答應的。」程介死鴨子嘴硬。

結婚當天……

「咳咳,直接宣布你們為夫妻好了。」程介和翼恆說著。

「那好吧,反正我也懶得聽。」四人說著。

「那……新郎就親吻新娘吧!」翼恆開心的說著。

過了五分鐘……

「喂,四個小鬼,親夠了沒?五分鐘已經過了耶!」翼恆不滿的說。

「爹地,我要住以前的家,我要住三樓。」亙澈高興的說著。

「好啦!反正你是娶郁可過來,那閔緒妳去住德樹他家吧!」翼恆分配著。

「爹地.媽咪,我們就先回家嘍!」他們就開車回家了。

而剩下的四人看著教堂懷念之前發生的所有事,雖然當初不是在教堂結婚的,不過還是會有一絲絲的溫暖。

瘋言瘋語×

耶!出番外了!

好不容易有空就打了!

這篇還蠻長的,因為番外比較難打,所以打的不好請別見怪。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