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48:57楓葉

我還是喜歡著妳《第二章》

第二章×

「小凜,想好了嗎?」我開心的放下書包,然後跑去小凜那邊。
「還沒啦!等我回家上即時可能就會告訴你了,可能,可能噢!」璇凜有點不爽的說著。
「你們兩個要吵到什麼時候啊?」我的好友——成特塓說著,只是其中之一而已,但是對小凜來說特塓是她的〝損友〞,誰叫他們同班了快四年呢?

「死特塓,你閉嘴啦!關你屁事啊?快去跟你的小萌告白啦!少在這裡多管閒事!」小凜已經被他惹火了,何琪萌是特塓暗戀的對象,都已經快暗戀了四年都還不表白,真是的!
「我要不要跟她告白才不關妳的事勒!真想不到尹日竟然會喜歡上妳這〝恰北北〞!」特塓勾住我的脖子臉上竟然浮現出很高興的笑容。
「幹,你有種再說一遍!」小凜這次真的火大了。

P.S.很抱歉,這篇小說髒話可能會比較多—ˇ—!

   不消音是因為可以呈現真實感,請不要刪文,謝謝︿︿!

「小凜,別生氣嘛!」我趕快安撫她的情緒。
「呼呼……呼……」小凜就一直這樣喘氣著,正當特塓要回話時……

〝碰〞,小凜倒下了,因為小凜有氣喘,不能太過於激烈。

「小凜!小凜!」碧盎搖著小凜的身體。
「小凜的氣喘又發作了,我抱她去保健室,彭碧盎,去通知老師!」我趕快跑去保健室,不過去的時候,小凜講了一些話。
「臭……呼呼……小鬼……去書包……呼呼……拿藥就好了……」小凜斷斷續續的把話說完,就昏倒了。
「沒關係,已經到保健室的門口了。」我趕快進去保健室。

保健室……

「護士阿姨,她氣喘發作現在昏倒了!」我不等護士阿姨問話,直接說。
「好,先把她放到床上。」護士阿姨指著床的位置。

大概過了三十分鐘……

P.S.因為我也不知道氣喘的實際狀況,只是想說大概是這樣而已……

「唔……啊……」小凜起來伸個懶腰。
「頭會痛嗎?會暈嗎?」護士阿姨像做〝問卷調查〞一樣的問著。
「不會。」小凜搖搖頭。

「那請妳在休息個三十分鐘吧!如果有什麼問題就到教務處來。」說完,護士阿姨就出去了。
「小凜,我好擔心妳。」我就抱住小凜。
「你、你幹麻啦?放開我。」小凜把我的手撥開,然後背對著我面向牆壁。

「小凜,妳怎麼了?不舒服嗎?」我從後方抱住她。
「你、你又要幹麻啦?我告你吃豆腐噢?」小凜還是面對著牆壁。
「沒關係,妳要告不告都可以。」我把她轉過來,緊緊的抱住。
「……」小凜不說話,臉已經發紅了。

「小凜,妳沒……事吧?」碧盎衝了進來,呆了幾秒鐘才回過神把話說完。
「碧、碧盎,不是妳想的那樣!」小凜趕快推開我,跑去碧盎那解釋。
「噢~~!是我想的哪樣,我先出去好了。」碧盎笑了幾聲接著說。

「呵呵,尹日,好好加油阿!」碧盎給我加油就出去了。
「死小鬼,都你啦!害我被碧盎誤會。」小凜找張椅子坐下來。
「那……就跟他們說我們真的在一起啊!」我躺在床上邊玩著枕頭邊講。

「才不要勒!我又還搞不清楚我對你的感情,到時候這樣我不快樂,你也不快樂,這樣好嗎?」小凜有耐心的說著。
「這麼說也對!那妳還喜歡及夕朴嗎?」及夕朴——是我們班上第一名的男生,好像開學後的半個月,小凜就喜歡他了。

瘋言瘋語×

呵呵,終於出文了—ˇ—!
先賣個關子吧!
讓你們期待期待︿︿!

感謝大家的支持!
掰掰嘍!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