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3:06:41楓葉

楓葉給的承諾《第一章》

第一章×

我,藍俞雪已經18歲了,父母都去世了!

我等他已經13年了,可是他最近都沒有來信!

我今天6點起來,馬上衝下樓,看信箱…

「唉!你怎麼都沒有來信啦?」

「我很擔心你耶!」我邊有邊說進了屋裡。

「隨便弄個早餐來吃吧!」

10分鐘後…

「好吃!唉呀!已經6點45分了,趕快換衣服去學校!」

去學校的途中…

「哇啊!」有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生跌倒了。

「你沒事吧?」

「沒事!」

(哇!他好像季智耶!不過,不可能啦!季智講話才不會那麼冷。)

「對了!你讀哪個高中?」

「聖奇。」

「那跟我一樣嘛!」

「不好意思,我要先去了!」

「嗯,等下見吧!」

他就這樣騎腳踏車走了…

(他是不是轉學生阿?不然怎麼那麼趕?才剛開學就有轉學生!不知道是哪個班級的?)

教務處前的公佈欄…

「俞雪,好棒!我們又同班了!」正在說話的是我的好麻吉——曾妮黎。

「嗯,對啊!」但是我心裡還是擔心著他。

「俞雪,今天妳有收到杜季智的信嗎?」

「沒有…」

「別擔心啦!他一定會回來的,我們先去教室吧!」

「嗯。」

教室內…

「大家好,我是你們這3年來的班導!我們班今天有一位轉學生,現在請大家掌聲鼓勵,歡迎他進來!」

「啪…啪…啪…」

(耶?是今天早上跌倒的男生!)

「我叫杜季智。」

(什麼?他就是季智!他說話怎麼那麼冷啊?)

「哇—哇—他好帥!」班上花癡真多。

「呃…同學,你不多說一點嗎?」

「不用,能知道我的事的人只有一個。

(能知道他的事的人到底是誰啊?好想知道。)

「那好吧!你就坐在藍俞雪的後面,藍俞雪站起來一下!」

我站了起來…

「小雪!」季智馬上衝下來,抱緊小雪。

「季智…我…快…不能…呼…吸啦…!」

「噢!對不起!」

「兩位!要敘舊,可以!請在下課的時候敘舊!」

「是,老師!」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但是季智根本等不到下課,就寫了一張紙條丟給俞雪。

「喂!幹麻丟我?」

「妳看裡面就知道啦!」

我也只好乖乖的打開來看…

To.小雪

我回來啦!

有沒有很高興啊?

真沒有想到今天早上遇到的人是妳耶!

不好意思!口氣有點冷!

因為怕又有花癡跟著我,所以才這樣說的!

要原諒我噢︿︿!

           By季智

(去!什麼嘛!我就偏不原諒你!)

下課…

「小雪,陪我逛校園!」

「不要!」

「好嘛!陪我去啦!」

「看你可憐,好吧!」

你還記得你給我的承諾嗎×?

瘋 言 瘋 語 ×

耶!趕出一章了!

不過還有〝和惡魔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要趕—ˇ—!

所以掰掰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

               By楓葉×
楓葉× 2006-09-02 10:00:41

To.依*北鼻~
哪有啊!
我都覺得還不行呢!
我會加油的︿︿!
小依寶貝也要加油啊!
               By楓葉×

依*北鼻~ 2006-09-01 19:35:50

感覺搭出來...
小楓寶貝好會寫小說搭> ﹏ <~!!
寶貝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