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3:05:56楓葉

楓葉給的承諾《序章》

序 章 ×

我,藍俞雪是個只有5歲大的小孩。

但是我家隔壁卻搬來個鄰居…

(咦?隔壁之前有人住嗎?)

「媽,我回來了!」

「噢!女兒,妳回來啦!」

「媽,隔壁之前有人住嗎?」

「他們是今天才搬過來的。」說完,拿一籃的水果給俞雪。

「媽,幹麻給我一籃水果?

「去拜訪一下隔壁的鄰居啊!」

「要拜訪妳不會自己去噢?」我總是這樣反駁人。

「唉啊!妳媽很忙的,快去快去!」我媽就這樣把我趕出門。

(唉!真拿我這老媽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叮咚…

「你好,請問妳要找哪位?」一位看起來很和善的伯母說著。

「呃…伯母,妳好!我是你們隔壁的鄰居,叫藍俞雪。」

「噢!你好。」

「伯母,這一籃水果給你們。」

「啊!不用那麼客氣啦!近來坐。」伯母很開心的收下來。

(結果自己還不是很開心的收下。)

「我回來了!」

(咦?家裡有客人嗎?可是這鞋的大小跟我的差不多耶…!)

「媽,有客人噢?」

「對啊!是我們隔壁的鄰居!季智,過來打聲招呼吧!」

「你好,我叫杜季智!」

「我叫藍俞雪。」

「季智,帶俞雪上去玩吧!」

「伯母,不用了!」

(去,怎麼跟我媽一個樣?)

季智的房間…

「想不到你的房間還蠻乾淨的嘛!」

「又不是每個男生的房間都很亂!」

10分後…

「我到底還要待在這裡多久?」

「我又不是妳,我哪知道!」

「喂!你真是個沒血沒淚的傢伙!」

「拜託!我們才5歲耶!而且我天生就是這樣!」

「哼!我就繼續待在這裡。」說完,拿起遙控器開啟電視來看。

「喂!不要亂開電視啦!」

「我是客人耶!你怎麼可以這樣!」

「好好好,我向妳道歉可以了吧?」

「可以!」

就這樣我和季智在一起玩了半年…

有一天,他突然這樣說…

「小雪,我答應妳一個承諾,隨便妳要說什麼都可以!」

「真的嗎?」

「嗯。」

「我要當你的新娘!」

「真的?」

「嗯,你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因為我1個小時後,我就要走了!」

「去哪?」

「美國。」

「美國…好遠啊…!」

「妳放心,我還會再回來的!」

「真的?」

「嗯。」

「不能騙我噢!」說完,飛撲季智。

「這個送妳!」

「這個是…楓葉?」

「嗯,這個是用楓葉做成的標本!送給妳,這是我給妳的承諾!」

「謝謝,一定噢!你不能喜歡上別人!」

「不會啦!我永遠只愛妳!而且我會寫信給妳!」

「一定要寫噢!」

「我會的,掰掰!」

「掰掰!」

他就這樣去美國了…

你答應我的,承諾是永遠不會變的×

瘋 言 瘋 語 ×

呼!以後要兩邊趕文了—ˇ—!

真的有點累!

可是大家看的開心就好> <!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大家!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