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3:07:22楓葉

楓葉給的承諾《第二章》

第二章×

結果我還是心軟,陪他逛校園…

雖然我很高興啦!可是他卻一直被一團的花癡包圍…

而我卻變成陪襯?!不對,連陪襯都稱不上…

「哇—哇—季智好帥!」一堆花吃大叫著。

「花癡!閉嘴行不行?還有別叫我季智,我跟妳很熟嗎?」季智的口氣雖然冷,但是還是講的很大聲。

「小雪,我把花癡趕走了!我們可以獨處嘍!」花痴就這樣走了…

「啊…?什麼獨處?我只答應陪你逛校園而已耶!」

「有什麼關係?一樣啦!難道…妳不喜歡我嗎?」他那雙藍色帶點黑的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

「呃…神經,幹麻突然問這個?」趕快扯開話題的好!

「我給妳的承諾我還沒忘,楓業標本妳有保存起來嗎?」

「有啊!可是我打洞弄成項鍊…」他會罵我嗎?

「沒關係,妳戴著很好看!」

「真的?你真的沒忘記那個諾言?」

「嗯,可是我爸媽擅自亂幫我定婚約…」

「那…」此時鐘聲響起。

噹…噹…噹噹…

「先去上課吧!」怎麼辦?他有婚約了,之前的承諾不算數了嗎?

「請翻開課本第124頁!!@#$^&*()!」

季智又丟了一張紙條給俞雪!

To.小雪

妳剛剛要說什麼啊?

快說!到底是什麼啦?

都是鐘聲害我沒聽到妳講什麼—3—!

            By季智

(他…真的會解除婚約嗎?能知道他的事情的人只有誰?而且還是一個人…)

噹…噹…噹噹…

「今天就先上到這,放學!」

「謝謝老師!」

「小雪,妳到底要說什麼啊?」

「沒有啊!我問你噢!你要誠實的回答。」

「嗯,可以啊!」

「能知道你的事情的人只有誰…?」奇怪,怎麼不能說話了?而且季智的臉離我好近…

「妳確定你接吻的時候,要一直瞪大眼睛看著我?」

「接…接吻?那是我的初吻耶!」

「我也是嘛!不然…妳還想給誰?」

「你你你,別扯開話題啦!」呼!害我結巴!

「那個吻不夠清楚嗎?還是要再來一次?」

「你…」我話都還沒說完,他的嘴唇又貼了上來…

「幹麻?一副幸福樣?要不要每天都來?」

「什…什麼噢?你神經啊!每天!而且你不要亂親好不好。」我嘟起嘴的說著。

「那一天十次,不多嘛!今天才兩次而已!」

「神經,我都還沒說我喜歡你耶!」他不會又要出怪主意了吧…?

「噢?是嗎?那是誰說要當我的新娘啊?」

「是我說的沒錯啊!可是那是小時候!」果然又出怪主意了…

「噢?小時候的就不算數?那妳幹痲一直戴著這個楓葉標本?」

「我…我覺得他很好看啊!」

「是嗎?那還我!」

「不要!」突然,季智嗚住我的嘴。

「噓…妳別再說了!其實妳喜歡我,我知道!因為我也很喜歡妳!」他講完話,才把手放開。

「真的嗎?」

「嗯。」他又吻了我,可是他這次吻的好深,但是好溫柔,就像我永遠是他的!誰都不能搶!

「我們回家吧!」他這次對我好溫柔,深怕我會不見!

到了校門口他突然說…

「小雪,我去妳家住可以嗎?」

「幹麻要去我家住?難道你是要…」我趕快遮住胸部。((一般人的反應-ˇ-!((汗

「哪是啊!是我爸媽太煩了,所以想去妳家住!」

「呼!還好,真是嚇死我了!」

「難道…妳那麼想我趕快把你吃光啊?」

「最好啦!不對,不行!我家只剩下我一個人,妳不能住我家!」

「好嘛!讓我住妳家啦!」他就一直跟我講,講到我家門口前。

瘋 言 瘋 語 ×

呼!難趕- -!

好不容易敢出來的!

就先這樣嘍!

謝謝支持嘿-ˇ-!

掰啦!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