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3:08:11楓葉

楓葉給的承諾《第三章》

第三章×

「妳的父母勒?」季智看了看屋裡,都沒有什麼燈光或人影。

「他們都去世了…」小雪失望的說著。

「嗯,那我們趕快進去吧!」季智拉著她的手,急忙要進屋子!

「等一下啦!我有說要給你進去嗎?」小雪試著把手抽開。

「為什麼不給我進去?妳要我露宿街頭?」她不會真的要我露宿街頭吧?

「哪是阿!你都不問問你的父母嗎?」萬一他的父母找來了怎麼辦?

「反正他們最後都會找到我,然後就一直唸一直唸!」季智不滿的說著。

「他們是關心你才唸你的阿!哪像我,父母都去世了!必須自己一個人承擔…」這樣每天還真累…

「好啦!別再難過了!我打給他們就是了!」真拿她沒辦法!

嘟…嘟…嘟…

「喂?老爸嗎?」季智口氣不好的說著。

「季智啊!你怎麼還不快回來?爸媽都很擔心你耶!」爸媽也太誇張了吧?才1.2個小時沒回家耶!

「我不回家了,我要住俞雪她家!」他對爸媽的口氣雖然不好,但是也沒有像跟花痴講話那樣這麼冷!

「俞雪?哪個俞雪?」季智的老爸百思不解的問著。

「就是以前小時後住我們家隔壁的藍俞雪阿!」老了記憶性果然差!

「她啊!幹麻住她家?」想吃豆腐?

「有什麼關係!人家的父母去世了,我照顧她啊!」我一定要住她家!

「喂!你這小子!想吃人家豆腐嗎?我叫滋堄也過去跟你們住!順便管管你!」叫滋堄去因該是對的!

「老爸,不要啦!不要叫滋堄也來啦!她會破壞我們兩個的感情!」不要叫她來啦!

(滋堄?滋堄是誰啊?破壞我們的感情?什麼意思啊?)

「不行!我叫滋堄來聽電話!」季智的老爸就把電話拿給了滋堄。

「喂,哥!我已經在收拾行李去準備去俞雪姐她家嘍!」老爸還真的拿給她聽。

「不要啦!妹,別過來破壞我們的感情啦!」我就不信她一定會來!

(妹妹?滋堄是季智的妹妹?我怎麼沒聽說過?)

「不管!我明天就會過去了,掰!」敢掛我電話?討厭的妹妹。

「季智,你有妹妹啊?我怎麼都不知道?」都不跟我講!

「她小我5歲妳當然不知道啦!進去吧!」不要來啦!拜託,我可愛的妹妹!別來!

屋內…

「你妹妹要來不是嗎?」小雪邊泡著紅茶邊說。

「她明天才會來,我不希望她來啦!」季智氣憤的說著。

「為什麼?滋堄來不好嗎?」為什麼不讓她來?((妳很遲鈍耶!小雪。

「因為她會破壞我們的感情啦!妳怎麼知道她的名字?」她怎麼會知道?我沒說過啊!((你也一樣遲鈍!季智。

「你剛剛在電話裡說的啊!為什麼會破壞我們的感情?」為什麼啊?

「妳真的想知道?」我要把她吃了!嘿嘿!

「嗯!」到底是什麼啦?

季智把小雪抱起來,抱到她的房間裡…

然後把門鎖起來…

「幹麻把門鎖起來?」怪胎,沒事把門鎖起幹麻?

「想知道?讓我先把妳吃了!」季智一步步的靠近小雪。

「不要!還太早了啦!」不行這樣啦!

「反正結婚後也要做啊!來啦!」我一定要把妳吃的精光!

「不要…」還沒說完,季智就已經強吻上去了…

季智先把他自己的衣服脫掉,然後再把小雪的衣服慢慢脫去…

「不要,不行啦!」季智又吻了上去,之後…((太那個了啦!給他們自行解決— —!

一夜過後…

瘋言瘋語×

嘿!好久不見了!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啦!

就先這樣嘍!

我還要再去趕另一篇呢!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