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3:08:49楓葉

楓葉給的承諾《第四章》

第四章×

「哇阿——!」俞雪被一個惡夢驚醒。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季智被俞雪大叫的聲音嚇醒了。

「我被惡夢驚醒啦!」俞雪突然覺得有股冷風吹過,她往下一看……

「阿——!」俞雪再次大叫。

「這次又怎麼了?」季智無奈的問著。

「我……我沒穿衣服!是你,對不對?」俞雪一直逼問季智。

「我?怎麼又怪到我這了?」故意裝傻,看她有反應會怎樣!

「你騙人!我的直覺告訴我,是你弄得!」俞雪大概回想了一下,但是她還是想不起來……

「是我又怎樣?要不要再來一次?」季智那邪惡的笑容又來了。

叮咚……

「該死!滋堄沒事這時來幹麼?」季智氣憤的說著。

(滋堄,謝謝妳!妳這時後來真的是太棒了!)

俞雪趕快穿好衣服,去打開門。

「哥!我來了!」滋堄高興的說著。

「死老妹,沒事那麼早來幹麼?還破壞我們兩的親密時間!」季智不高興的一直唸。

「什麼親密時間?難道你們……」滋堄用食指一直指他們兩個。

「我……我去弄早餐!滋堄妳因該還沒吃早餐吧?」趕快找個藉口脫離現場。

「嗯,還沒!那就先謝謝俞雪姐嘍!」俞雪姐人真好,她跟季智哥真配!

「妳知道我的名字?」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昨天爸爸跟我說的啊!爸爸還說上同個高中。」同個高中?!她小我5歲耶!

「跟我們上同個高中?!妳不是小我們5歲嗎?」俞雪驚訝的問著。

「忘了跟妳說,滋堄她的IQ有200!所以可以跳級讀高中。」季智不以為然的說著。

「你妹那麼可愛,為什麼會有你這個惡魔哥哥?」俞雪很明顯的在諷刺季智。

「哪有人這樣諷刺你未來的老公啊?早餐快點啦!不然上學要遲到了!」只會叫!自己不會來弄啊?

「有啊!我,還有不要只會在那邊叫!自己不會來弄看看啊!」哼!我沒那麼好惹!

「好好好,我幫妳!」別惹她比較好,免得我妻子跑了!

(呵,哥跟俞雪姐果然很配!晚上就偷偷看他們在幹麼吧!)滋堄心想著。

30分鐘後……

「都好了嗎?滋堄跟大笨蛋季智!」大笨蛋季智?我怎麼會怎麼叫啊?

「俞雪姐,我好了!今天會轉去你們班上噢!」滋堄興奮的說著。

「什麼?!我們的班上?!老妹啊!妳會破壞我們兩個的感情!」電燈泡!以後作那個不就變虧心事了?!

「我在會幫你們清除追求者的!」這樣季智哥就不會罵我了!

「乖!果然是我老妹!」季智摸著她的頭說著。

「請問杜氏兄妹,你們要上學了沒?」真是的,等下一定會遲到啦!

「要了,在一下!」果然是兄妹,有練過!

到了教室……

「今天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是從國一跳級上來的!請掌聲鼓勵歡迎她進來!」老師說的挺興奮的嘛!

「大家好!我叫杜滋堄,請大家多多指教!」滋堄那淺淺的笑容,就迷惑了好多男生!那更甜的笑容怎麼辦?

「哇——!她好可愛啊!」甲男同學說著。

「可是我還是覺得校花俞雪比較好看!」乙同學一想到俞雪,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不行,俞雪姐和季智哥是一對的!誰都不能拆散他們!」滋堄很肯定的說著。

這時,他們班上的張域褚和葉惠虹聽到心裡很不是滋味!

瘋言瘋語×

大家好!又見面嘍!

暑假快過完了!

不過我的時間還算是蠻多的!

除非老師逼迫我,才會時間很少!((所謂的逼迫就是作業多!

謝謝大家的支持!

掰掰嘍!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