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3:09:27楓葉

楓葉給的承諾《第五章》

第五章×

這時,他們班的張域褚站了起來……

「不可能才過幾天就交往!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域褚拍了一下桌子。

「啪!」拍桌子聲。

「為什麼不可能?」季智站起來說。

「因為藍俞雪她會是我的。」域褚一手抓住季智的衣領。

「她又不是東西,她可以自己做選擇!」季智把域褚抓住他衣領的手撥開。

「反正最後她會選我的!」域褚很有自信的說著。

「夠了,別再吵了!張域褚,我是不會選你的!」我站了起來用冰冷的口氣說著。

「為什麼?我難道比不上他嗎?」域褚很衝動的問,又拍了一下桌子。

「啪!」拍桌子聲。

「不是,因為我喜歡他!而且我們很早就認識了!」季智默不吭聲,靜靜的聽他們兩個的對話。

「什麼時候?」真是愛逼問。

「就…」我話還沒說完,就被季智打斷了。

「不關你的事吧?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事,別人不許知道!」我發現季智鄧他的眼中,有忌妒和佔有慾。

「三位同學,請問可以上課了嗎?你們已經用去了一半的時間了。」老師很委屈的說著。

「可以。」三人異口同聲。

「那麼杜滋堄妳就坐在藍俞雪右邊吧!」老師指了指俞雪右邊的空位。

「是,老師。」頭一次有禮貌。((汗— —!

「現在翻開課本第154頁!snow是雪的意思,順便一提snow加上man會變成snow,也就是雪人!」唉!老早以前就教過了,現在還教幹麻?

噹……噹……噹噹……((我最恨學校的鐘聲了— —!

「今天就先上到這,下課。」老師才剛說完,就跑回辦公室吹冷氣了。

正當季智和俞雪在聊天時……妮黎和滋堄跑來找他們兩個……

「俞雪,我有事想跟妳說!」語畢,拿出一張上面寫著"誠徵臨時員工"在XXX街的特可咖啡店的廣告單。

「季智哥,可以陪我逛一下校園嗎?」滋堄眨了眨眼,要俞雪姐和妮黎姐聊聊。

「嗯,可以啊!」季智就這樣帶滋堄去逛校園了。

「要我和妳一起去打工嗎?」我一看到廣告單就大概知道妮黎要我陪她去打工了。

「嗯,因為想賺點錢!」不知道俞雪會答應嗎?

「可以啊!那我找季智一起去。」我高興的說著。

「嗯。」太好了,有人可以陪我去打工了!

滋堄和季智這……

「老妹,曾妮黎要跟小雪說什麼啊?」季智邊走邊問。

「等一下回教室,俞雪姐就會很興奮的來告訴你啦!」語畢,遠處傳來一陣叫聲。

「季智!」俞雪邊叫邊跑過去。

突然,俞雪腳一滑快要從樓梯上摔下來……

「哇啊!」我可不想跟地板接吻,誰快來就我啊!

「小雪!」季智趕快跑過去。

季智在跑的同時,也滑倒了,滑到樓梯底下!俞雪就跌到季智的懷裡……

(怎……怎麼辦?哪個不好跌,偏偏跌進他懷裡……這樣很丟臉耶!)

「小雪,妳要坐在我身上多久啊?妳是不是變重了?」季智一直取笑他。

「對不起,而且我沒有變重!」你才比我更重勒!

「好啦!別生氣嘛!跟妳開玩笑而已!」他用手點了一下我的鼻子。

「季智,你要不要和我還有妮黎去特可咖啡店打工?」希望他會去。

「嗯,當然要去!萬一妳不見了,我找誰當我老婆啊?」死也不能讓妳跑走。

「神經病!我又沒有說要嫁給你!」我不要嫁給你!我不要嫁給你!((哼歌中,自創的— —!

「俞雪姐,妳沒事吧?」死老妹!哪有人不關心妳哥,先去關心大嫂的啊?

「嗯,沒事!謝謝妳。」季智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妹妹啊?真是不搭!

「老妹,被壓在底下的人是我耶!怎麼不先關心妳哥呢?」討厭的老妹。

「你被多壓幾次又沒關係,我比較喜歡俞雪姐啊!」臭老哥!

「妳真的很……算了!看在小雪的份上就原諒妳好了!」看在我的份上?我有那麼偉大啊?

此時,惠虹跑來季智……

瘋言瘋語×

大家好!又見面啦!

有沒有很開心啊︿︿?

我很開心噢!

兩邊趕文真累!

這兩個結局的話,我的下一篇小說有關於我的事噢︿︿!

但是是以男生的角度去寫的!

先賣個關子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

下次見!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