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1:48:34▪ Wing ▫

【Love】Peaceful life

上圖就是大娃娃~~~ 哈哈!!!

右邊三隻就是那天抱回家的 大隻大隻唷ˇˇˇ

這樣好像看不出來有多大.....

應該要說....這是我房間 我的床.....

我睡6尺雙人床喔!! 所以那隻猴子基本上...頭快要跟單人床一樣寬了!!

真開心~~~~ 最喜歡大隻娃娃ˇˇˇˇ


這兩天 比較有空起來~

跟猴子聊了不少事情 家庭的 工作的 感情的 什麼都有

印象比較深刻的 是那一個晚上

我因為家裡的事情 氣到快發瘋 難過得要崩潰

雖然我還是一樣可以講話 可以看電視 可以打電動

但我當時 心裡滿滿的還是那些事

只是我看到猴子很容易就笑出來.....= =

但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就沒辦法了

我越想越難過... 又開始偷偷哭起來...

猴子發現我怎麼囌囌囌一直動 轉過來嚇了一跳

我才像個孩子一樣大哭起來.....

他還跟我說"你是不是打電動就沒事了??那我去開機啦..."

你是不能看時間地點講話嗎 = =

後來我跟他說了很多我的感覺 他才慢慢不開玩笑...

等我哭比較小力之後... 他才說了一些他的感覺....


原來你一直都有在注意我們的事情

我以為你根本顧工作顧車子都來不及了

謝謝你 笨猴子...我知道你也是個需要愛的大孩子...

我只是這陣子學校很煩 家裡很煩 所以比較失常嘛...

對我來說...從來不曾有過 "不把你當一回事"的感覺~

對於感情...我也一直都 很期待每一天~


這個晚上 還真是百感交集

其實你給我的那些話 讓我覺得有點SORRY 也有點窩心

我知道你希望我每天都讓你感受到熱戀

我知道你害怕不被重視的感覺

我知道有些事情你只是不說.不承認 但其實你是

我也知道你那種...又笨拙又ㄍㄧㄥ的撒嬌方式


別擔心 我還是兩年前的那個我 一直都一樣 以後也會一樣

是阿!! 不知不覺就要兩年了.... 真快!!!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還天天都緊張的要死呢!! 哈哈~



噢對了 還有那天在車上

你像個要去遠足的小孩 硬要拿QQ熊給我吃

我就說我怕軟糖了 你還裝可憐說我嫌棄你 哈哈~

當然 還是提到你們家中的事情

你的心情我明白 可是有時候 時不我與就是這樣吧...

能做的 我當然會盡力 一定要盡力

其他的 我們...也只能祈求上帝恩賜

看你開心的吃著餅乾的表情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很喜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有的這種習慣

半夜一起在車上聽音樂 喝咖啡 聊天

因為這種時候的你 總會跟平常不一樣

((是不是因為隔著中控台所以沒辦法打架= =))

你會說出很多事情 很多讓人心疼的事情...

雖然隔天你又會變回死皮賴臉的臭猴子.....

起碼我知道 那種認真 是很真實的你



又想到前兩天 我半夜做好笑的夢

我在夢中大笑 實際上也真的在笑(就是邊睡邊笑)

猴子想說"奇怪 床怎麼一直抖動 這傢伙要睡不睡阿?"

於是轉過來說"ㄟㄟㄟ 笑屁阿 你是要不要睡啦"

我才醒過來說"阿?! 哈哈哈 我在作夢ㄟ~~~~"

我夢到死猴子用吐舌頭機車表情賤笑 然後被卡車撞飛

哈哈哈哈哈 不是血腥的那種 是很好笑的那種XD

他說"為什麼我被車撞 你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誰叫你的臉賤阿~~~~~~~~ 嘎哈哈哈哈!!!!!



仔細想想 我們有多久 多久沒有爭執了?!

腦袋裏面想到的都是和平 開心的畫面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默契 雖然有時候你嘴巴還是難免會賤一下

但是既然你甘願講完就接受鞭刑 那我也省得不爽~ 嘿嘿~



寶貝猴~ 我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也記得你答應過的每一件事!! 還有我們說好的那些計畫~

所以 別擔心!! 我還是我~ 不會亂跑的!! 好嗎?? ^^


不要因為我忘了KISS BYE就偷偷難過嘛!! 真可愛~~~

明天給你一年份 哈哈哈哈~~~~~~~



wei 2009-04-29 22:56:49

你有史迪奇拔牙玩具也沒貢獻出來

Wing 2009-04-29 17:36:08



那還不貢獻出來 講那麼多~~~~

wei 2009-04-29 12:20:25

我有APE小猴的小娃

ㄎㄎ

夾娃娃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