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3:16:23▪ Wing ▫

【Love】Love兩週年慶


前兩天過了兩週年慶 光陰似箭耶實在是....

是啦~ 我也不知不覺從"妹妹" 變成"姊姊"

甚至已經到了"來~ 把零錢給阿姨喔~~" 的境界....

((偶而還是會有好心人士叫我妹妹啦...))


ANYWAY~

那天~ 我們還是先忙工作的事情~~

到了晚上 就準備準備~~ 奔向華納囉!!!!ˇˇˇ

去看"回到十七歲" YAYAˇˇˇ



到了華納 猴子吃很傳統的雞腿飯ˇˇˇ

不過雞腿很酥脆 超好吃的~~~~

我吃上圖的 "焗烤雞排蛋包飯" 哈 很棒唷ˇˇˇ

吃完之後 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就去玩遊樂設施了!!!

因為華納有新型的打鼓機 就是仿真鼓那種

猴子一直叫我去玩 一直叫 一直叫~~~

他好像上次在士林看一次就欲罷不能了....噗= =

可是那邊的大鼓踏板居然是做離地的 就是很不好踩了~

加上我穿超高跟鞋.... 所以就放棄啦!!!!


於是我們玩了一些蠢遊戲~

比方說那個百萬大問答 以前我都會對的~

結果這次錯傻了.....哈哈~~~

也玩了賽車!! 我選F50 猴子選ENZO~~

本來中間被猴子超過很多 後來我完全就追回來了!!!

所以我贏猴子啦!!! 嘎哈哈哈~~~~~~~~~~~(樂歪)

還有很智障的丟球遊戲 一直拿塑膠球丟螢幕啦~~

不過挺好玩的!! 除了賽車之外我最愛就是這個!!!XD

最後我們拿遊戲贏來的彩票換了一隻很可愛的鉛筆ˇˇˇ 哈~



毆毆毆~~~~

對啦!!! 華納裡面還有身高體重測量~~~

我跟猴子都站上去了 超好笑的!!!!XD

猴子先測了一次 身高17X 體重64.4

我笑歪了~~ 針對那個"X"的數字~~ 因為他縮水了~~~~!!!!

他就說一定不准 叫我站上去量~~~

我之前量過身高163~~ 後來量變成165~~~!! (人家還在發育嘛...)

這次沒有貼著柱子量 身高164.4 體重45 哈哈~~~ 又笑歪了!!!

猴子不服氣 又量了一次 這次更好笑 因為結果都一樣XD

結論是這台機器會把人量矮 因為猴子還沒有老到會縮水~~

所以我可能已經超過165囉!!!! 嘿嘿嘿~~~~~

體重回到45公斤的感覺真好!! 頭髮剪掉應該會更瘦 哈哈~~

我們家遺傳就是頭髮超多的.....@@



玩夠了之後~~ 我們就去換餐了!!!

這次吃巧克力瑪芬 猴子選的~~ 熱騰騰的不錯吃!!

還有巧納棒 我還蠻愛那個味道的~~ ㄎㄎ...

還有飲料跟我最愛最愛的爆米花~~~~~~~~~~(轉)

華納的爆米花 焦糖跟甜味我都超愛的!!!!

焦糖太好吃了!!! 之前都以為沒了~~ 沒想到還有耶!!!!


好啦 除了吃是重點之外~~~ 當然就是電影囉!!!

本來想說選一部溫馨好笑的電影就好了~~~

想不到還真的很好看耶!!!!! 笑死人了~~~~~~~

男主角夠帥之外 配角也有夠好笑!!!

整部戲前面都在哈哈大笑 配角的笑點最高~~~

由其精靈語實在是妙翻了!!!!!XD


看到中後段我就知道 這部戲故意在前段都笑死人

後段的感動點 才會被突顯出來!!!!

最後真的很感人 當男主角回到球場上 面臨一樣的問題

我就知道他一定還是會追出去 因為當時 我想到了一句話

很多人在面對現實生活不滿的時候 會說出"早知道當初我就...."

但是這部片 最後一定是要強調這句話的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 我還是會選擇你"

感動耶 實在是~~~!!! 反正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看~~~

推薦推薦給大家喔!!!!!!!



看完電影回家後 當然就要拿出兩週年蛋糕啦!!!

還有兩歲的蠟燭 超可愛的ˇˇˇ

我也選了我最愛的傳統 芋頭布丁鮮奶油蛋糕ˇˇˇ

愛死這種口味了!!! 說實在的那種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容易膩....





接著猴子趁我去洗澡的時候

拍了上圖這張照片說要送我 哈哈哈

可愛爆了~~~ˇˇˇ


 


所以我們也玩起了白癡自拍~~~~~~




詳情請見無名~~~~~~~哈哈!!!!

上一篇:【Love】Peaceful life

下一篇:【Love】智障

Wing 2009-05-21 01:52:21

謝謝偉董~~~~~

而且 哪有!我這個人心胸最開闊了~~

都是臭猴子嘴巴賤啦~~~!! 哼哼...


偉董現在在別家公司混得好嗎????

2009-05-20 20:49:49

兩年了耶~~~
要繼續甜蜜下去唷~
不要為了小事情而吵摟~
你們就是這樣愛鬥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