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6:14:03月乂wing

不想愛你 7

憶繼續崩潰的說著:「當風看到他媽媽躺在血淋淋的馬路上,根本是痛哭失聲,跪倒在地,當時的我也不知所措,
內心也很慚愧,想要ㄑ安慰風的時候,他竟然撇開我的手,大聲的說:『別碰我!你這ㄍ惡魔,奪走我媽的性命,我不會原諒你的!!』」
「你這ㄍ惡魔,永遠不會原諒你的。在我聽來是多ㄇ痛,風的恨已經快把我毀滅,聽到這句話之後,我也清楚,
我們永遠不會再回到從前ㄌ。」
「憶,你很難過對吧! 對不起,我太好奇了,我...原本是想幫助你不再被風欺負,沒想到..」羽看著爭在凝視遠方的憶
「現在說來不及ㄌ,事情都發生ㄌ,我不會生你的氣,你知道為什ㄇ我們沒有分手ㄇ?」
羽搖搖頭「風他不讓我們分手,或許是他想不讓我走,要我在她身邊受一被子ㄉ苦,因為失去親人真的很不好受,他的恨我也沒法反抗,
只能任由他欺負,我不會有怨言ㄉ,那是我欠他的,他來討是應該的....。」平靜
「憶,你還愛風ㄇ。」
「我不知道,我想應該吧! 但他不會在愛我ㄌ,以後也是,他也不會原諒我ㄌ。」
「....」兩人都沒在出聲了
過ㄌ幾天....
羽 獨自走在路上,看著藍藍的天空,突然 有人一陣尖叫,羽心想發生什ㄇ事,跑過去看,聽路人ㄇ說 頂樓有ㄍ女孩子,
好像要跳樓...。
羽 抬頭往上看...
「憶!?」

上一篇:不想愛你 6

下一篇:不想愛你 8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