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9:31:05月乂wing

不想愛你 6

「我想問你,一年前妳跟風發生ㄌ什ㄇ事。」羽冷靜地說
憶 心頭一震,想鎮定的出口,不料..它ㄉ聲音似乎是在顫抖...
「你怎ㄇ突然問這ㄍ問題? 一年前的是我都不記得ㄌㄚ,所..以你問我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ㄇ,難道有人叫你問我ㄇ?。」懷疑..
羽心想:我還是說吧! 憶他如果當我是朋友,或許他會說,不然事情一直再耽擱,是不會有結果的!
因此羽就一股做氣說道:「是風要我來問你的,我想搞清楚是怎ㄇ回事,說吧! 憶 ,不然事情永遠解決不了的!!」激動..
憶 被嚇到ㄌ,看到羽如此激動,生心恐懼,就一直楞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憶,羽也很驚訝,剛才自己這ㄇ激動,但心理這ㄇ想,內心的澎湃還是沒有平靜
「你不想說ㄇ? 那我就不免強你ㄌ」說完正要從大門出去,憶一看到 便叫住她...
「不要走!你要ㄑ找風對不對? 我求你不要ㄑ找他,我說...我說...」大聲
羽聽到後,回ㄌ頭:「你真ㄉ願意說給我聽?」憶點ㄌ頭
憶急忙止住快要落下的淚水,才娓娓道出一年前得事...
「一年前,我很高興剛拿到駕照,那時候我跟風交往也很久ㄌ,我們感情很好,我ㄑ考駕照的時候,他也一直陪我,
當我考取之後,就急忙要他座我的車,看看我的技術如何,他也答應了,這也算是...悲劇的開始吧!」
羽一聽到,不好ㄉ預感便湧上心頭「出車禍?」
「恩,雖然我們2ㄍ都沒事,但我撞死ㄌㄧㄍ人」
驚訝! 羽 睜大雙眼 憶繼續說:「因為太興奮,所以不小心撞到ㄉ,可是....」憶 很傷心的哭ㄌ
「憶,後來呢?」
「後來,我才知道...我撞死的那ㄍ人是...風的媽媽....。」憶 幾乎失聲的說
「風的媽媽...怎ㄇ會...」羽 兩腳發軟 跌在地上....


先到這裡...精彩厚! 嘿嘿 但我絕得劇情會不會太過老土ㄌ = =

上一篇:不想愛你 5

下一篇:不想愛你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