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3:20:03月乂wing

不想愛你 5

到ㄌ晚上....羽回到ㄌ宿舍,一進門發現憶竟然在煮晚餐!!

「憶,你怎搞ㄉ? 竟然在弄晚餐! 你不4廚房白痴ㄇ?」

「我有說我是廚房白痴ㄇ,你亂講,應該是你崇來沒看我下廚才那ㄇ說ㄉ吧!」

沒好氣ㄉ說...

「嘿嘿~說ㄉ也是啦! ㄟ 我肚子餓ㄌ,可以吃飯ㄌㄇ?」小心翼翼..

「好啦!都弄ㄉ差不多ㄌ,吃飯吧!」

「恩!!」說完..羽正大口大口ㄉ把飯送到嘴裡..

「ㄟ 小姐 你很沒吃像唷!」

「有啥關西,自己人嘛!反正只有ㄋ看到不是ㄇ 沒差啦!」敷延之說...

「隨你啦!」說完就顧自己吃飯ㄌ...

羽雖然一直大口ㄉ吃飯,但內心ㄉ疑問卻沒有絲毫減弱,他想鼓起勇氣問憶,以前她發生ㄌ什ㄇ事,

所以她等到晚上要

睡覺的時候跑到憶的房間來....

「羽,都幾點ㄌ,跑到我房來做啥?該不會害怕有啥吧 嘿嘿~」陰險ㄉ笑著..

「憶,我有話要問你....」百般正經...

「你要問啥?」一突然意識到好像有啥事情要發生ㄌ~


上一篇:不想愛你 4

下一篇:不想愛你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