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06:43月乂wing

不想愛你 4

走出餐廳的羽,一直回想著過ㄑ風和憶的在一起的情形希望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他ㄇ兩個之間到底存在著什ㄇ陰影?」

「可憐的憶,我決定在也不要在讓風欺負你了,不管有啥原因,身為你的朋友,也要努力幫助你!」

羽這時在心中立下誓言...

之後每當風正要罵憶的時候,與都會照藉口把憶拖走,他自己覺得做的很成功,超有自信的。

但不久後....羽進到教室發現抽屜有一張信:

我有話要告訴你,放學後道翠頌樹下等我。



看ㄌ信之後的羽心想:「他又要跟我說啥?該不會是要叫我不要阻止他欺負憶?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就ㄑ看看好ㄌ!」

放學後...
「你來啦!」

「有什ㄇ話說吧!」故坐鎮定

「我問你最近是不是都找藉口來幫助憶?」

「是又怎ㄇ樣! 我才不想讓你的髒口水噴到憶的身上!也不想想憶前鎮子被你罵的多慘阿!」

「你...!我想你因該不知道憶之前做過什ㄇ吧!」抑制的怒氣

「做過什ㄇ?他沒跟我說過阿?是啥」

「你自己ㄑ問問他吧!要是他肯說的話..」拋下ㄌ這句話,事情似乎又更複雜ㄌㄟ....

「風,難道真的不是你存心欺負他,而是有原因?」

留下的是對問號的羽..

上一篇:不想愛你 3

下一篇:不想愛你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