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04:36月乂wing

不想愛你 3

受過驚嚇的羽,鎮定ㄌ下來,看這對方說:

「原來你就是赫亞說的男生阿!」很諷刺的說

「你...我以為是別人,羽,我也沒想到是你阿!」

「那正好,我們可以邊吃飯,邊談談憶的事情。」

「他有什ㄇ好談的!我要走ㄌ,才不想跟你閒聊」

「你到底知不知道他為你流ㄌ多少眼淚?」

風停ㄌ下來...想ㄌ一會兒
「我們談談吧!」

因此他們變坐在餐廳裡...

「說吧! 你想說什ㄇ?」

「我問你,為什ㄇ要老是罵憶,欺負他呢?好歹他也是你ㄉ女友吧?」

風別過臉,分別不想說清楚...

「你不說是有原因吧!那就無法在說下ㄑㄌ,現在,我希望你能主動跟憶分手。」平靜的說

「抱歉,我現在還不想跟他分」

「那你就不要再傷害憶ㄌ!」

「你以為你是誰阿!就算你是他朋友,我也不會照你的話做!」說完馬上衝出餐廳,消失ㄌ

羽被他罵ㄉ全身有些發抖,他喝著水...想抑制助不安的情緒

「原來憶就是這樣忍受風的折磨,為什ㄇ,能不能告訴我?憶?」羽靜靜的想著.心也開始痛苦....


上一篇:不想愛你 2

下一篇:不想愛你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