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01:22月乂wing

不想愛你 2

今天風和憶正在學校散步...

「上次我不該黏著你,真是抱歉...」很落寞...

「算ㄌ,我已經氣不起來ㄌ,不過那時的情形你知不知道很丟臉阿!」

「我就是知道所以才跟你道歉ㄉ阿!」

「最好下次別在有這種情況發生!」說完又怒氣沖沖的走ㄌ...

「你..不是已經不生氣ㄌㄇ?」小小聲自言自語說著...

「我看到ㄌ」躲在樹旁ㄉ羽

「你為什ㄇ要躲在那偷看?!」

「音為我已經受不了他的一言一行ㄌ」

「是ㄇ?但我還是相信他的!」跑走ㄌ
你到底要相信他什ㄇ?...

手機響ㄌ...

「喂~你是上次說要見面的男生ㄇ?」

「恩,抱歉上次有事耽擱ㄌ,而且心情也不太好」

「是這樣阿! 怎ㄇ 要見面ㄇ?」

「恩,見ㄌ面之後,我請你吃飯當補償吧!」

「看看,到時候在說。」

「那88!」「88」

於是羽就到ㄌ他們約好見面的地方...

「時間到ㄌ,他總該出現ㄌ吧! 第一次見面有夠緊張ㄉ~>//<」

原來她跟那個男生是透過羽的朋友而認識,第一次要見面唷!

「我來ㄌ,抱歉剛剛出門整理ㄌ一下」

「沒關西啦!你說要ㄑ哪裡吃...!!」羽轉頭過來,臉色大變

「你..羽! 怎ㄇ會」

「....」




那ㄍ男ㄉ是誰阿?猜猜看!
爛爛小說~不好看別介意唷~

上一篇:不想愛你 1

下一篇:不想愛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