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3:58:27月乂wing

不想愛你 1

憶跟風是一對郎才女貌的情侶,風很喜歡發脾氣,表面上看起來彬彬有禮,
私底下都對憶表現歇斯底里的情緒。

「拜託你好不好,剛剛幹麻一直黏我?」

「是...你叫我陪你ㄑ的ㄟ」

「是阿! 我怎ㄇ那ㄇ笨叫你來~」「你回去啦!」
「喔」

憶每一次的下場就是流著眼淚跑開了,憶的朋友羽都快看不下ㄑ了。

「ㄟ,憶 為什ㄇ經過ㄌ那ㄇ久,你都可以忍氣吞聲接受他的恥辱,哪來的
勇氣使你那ㄇ堅強? 我真搞不懂,向他那種人 ,我早就跟他分ㄌ!!」
「沒有理由,我只是相信他而已,他會有那種脾氣一定是有原因的!」

「那好吧!但是..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他如果一直這ㄇ壞的話,我也會叫他和你分ㄉ!
因為時在看不灌那種作風,這種男生很討厭ㄟ!」

「我知道ㄌ啦!不用擔心我,趕快ㄑ約會吧!最近不是跟xxx談的很來ㄇ?」

「痾...是啦! 那我先走囉! 88」

「881」

憶這時走道外頭,吹著風,想ㄉ是什ㄇ呢?


我的舊作 ˇˇ" 寫ㄉ不好 請見諒

下一篇:不想愛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