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6:15:25月乂wing

不想愛你 8 完。

剛看到正站在頂樓的憶,羽手上的東西轟隆落下,急忙往大樓跑ㄑ,還打ㄌ電話給風...
「快! 憶她要跳樓,你趕快來,在XX大樓,不然就來不及ㄌ,快!」掛完電話,跑上頂樓的方向,那裡聚集ㄌ好多救護人員,正在勸阻憶...
羽一跑上去,趕緊叫出聲!「憶! 等等!!」憶聽到後,回過頭:「羽? 是你? 怎ㄇ會....」
「憶,你在幹麻? 很危險ㄟ 妳白痴ㄇ 趕快下來!!」緊張
「不! 我決定要走,不要阻止我,還記的ㄇ? 我跟你說過,現在ㄉ我待在風身邊,也難消他心頭之恨,好累喔~
每天的生活除ㄌ這樣,我還能做什ㄇ? 打從出車禍到現在,我一天也沒快樂過,因為我知道在風的心裡,我是ㄍ惡魔,
奪走他媽性命的惡魔!!」憶大笑著,流著淚...
「憶...你不是還愛著風嗎? 往後也一定會有美好的事情的ㄚ,所以...活下ㄑ,好ㄇ?」羽 一直勸說
「是,我還愛著風,可是...愛他好累好累,我決定把愛他的這份心情,放在我心哩,直到我生命停止時-消失...」
憶 看著遠方,準備要跳下ㄑ時...
「憶,不可以!」風? 羽轉過頭,風及時趕ㄌ過來...
「風? 你不用在看到我這ㄍ惡魔ㄌ,你高興ㄇ?」憶 好像...
「憶... 你這ㄍ大笨蛋! 」風 大聲的吼著...
「風...」
「我...其實早就原諒你ㄌ! 我知道你絕對不是故意的,可是當時的我無法接受我媽他死ㄌ,所以才對你...我不知道要怎ㄇ面對你,
才害你變成這樣,我...對不起...」「勇敢的活下ㄑ! 好ㄇ?」誠心..
「風...風...你說的是真的? 我們還能回到像以前一樣ㄇ?」憶 早已滿臉淚水囉!
「相信我!」風 朝著憶跑ㄑ,抱住ㄌ她...
羽 看著這ㄍ情景笑ㄌ... 漸漸的...她ㄉ身影從歡笑以及感動的人群裡消失了...



微風起~ 有ㄍ女孩站在頂樓對著夕陽然後ㄉ天空上說:「風的媽媽~ 我已經達成您的願望囉! 他們不會再分開ㄌ ^ ^」
此時有ㄍ天使離開ㄌ 羽的身體,朝著天空飛ㄑ.....

上一篇:不想愛你 7

蝶風。玉雨 2008-09-28 15:04:09

完結寫得意境好美喔~~特別是天使那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