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11:23菁寶*

吃披薩:)


昨晚我五點十幾分就睡了

千慧五點半就睡了

李南樟六點就睡了

我睡最晚 兩點多才起床

他們倆個比我還早起床

之後 我們就看電視阿

看完後 就訂PIZZA來吃阿

早餐中餐都沒吃=  =

一陣子後 千慧 李南樟 就去拿PIZZA阿

我就看電視 等他們回來阿

兩個大PIZZA 一個拼盤

說真的 我很久沒吃PIZZA了

六點左右吧

李南樟就去載大哥回來阿

千慧去睡覺休息

我在客廳看w-inds.DVD

快九點時 大哥回來啦~~

他騎李南樟的車 來載我回家

快到家時 大哥發現 我的包包掉了=  =

媽阿 我裡面有 寒假作業跟貼本還有全部剩下的貼貼耶ˊˋ

快哭死了ˊˋ

上一篇:看電影:)

下一篇: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