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4:36:11菁寶*

看電影:)


吃完火鍋 我們就玩牌

看電視 玩PS2

直到十點半

我們就出發去新光三越

到了 我 千慧 大哥 就下車

去新光先買票

李南樟 開車去載 張文峰 王彥傑(都是哥、李南樟的朋友)

就先看是幾點的

11:40的

上樓 剛好看到本班的黑猩猩簡名佐 整個有巧到

結果 大哥去買票時

店員說 那是白天的時間=  =

所以 只好看12:40的

我們三個就先做著休息阿

我意外看到 兩個藝人耶

不知道叫啥

一男一女 牽著手

我只知道女的是之前愛情魔法師 裡面的那個名模

男的就 高高壯壯的

11點左右 李南樟他們來啦~~

我們就去椅子那邊阿

哥他們聊天

我在搞自閉=  =

快12:40啦~~ 就去買爆米花 可樂

時間到 我們就進去看 鬼使神差

整個就是讚 不錯看啦~~

對我來說=  =

兩點多吧 看完啦 出來 

整個就是顫抖

媽阿 裡面有夠冷的

張文峰就說我中風=  =

之後 我們就上車阿

千慧坐前面

我 張文峰 大哥 王彥傑 四個坐在後面

還蠻擠的啦~~

之後就送他們回家阿

大哥就說要留在王彥傑家玩PS3

就我 千慧 李南樟 回千慧家啦~~

到家時 已經三點了

聽說明天要去採草莓

只有我 千慧 李南樟而已..

最近過的超開心的啦~~

上一篇:玩玩玩:)

下一篇:吃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