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8:12:30菁寶*

玩玩玩:)


今天我睡到十二點左右才醒

哥他們都已經醒了

我是最後的 豬=  =

然後 我們就看一下電視阿

就出發去迴轉壽司吃阿:)

哥哥他們吃蠻多的

我吃不到八盤

兩點多吧 

吃飽啦~~ 我們算一算

大哥說42盤

結果 店員我們算30盤

哈哈..

原本我們要付1260元

結果店員這樣算

所以啦~~ 我們只要付900元 

哈哈 店員幫我們省錢 

然後 我們就前往台中都會公園 

停好車後 我們就去租腳踏車阿

一人一台 

衝阿~~

就隨便騎阿 

看到好多狗狗 超可愛的啦:)

之後 我們就看到一個空曠地方

我們就放風箏阿~~ 好久沒放了

放一下下後 就收啦

繼續騎車

騎到外面後 

整個很巧

遇到 田心公園那裡的阿姨(我家鄰居)

然後 就打個招呼阿

問我跟誰來阿

就說表姊 大哥 大哥朋友阿

之後 阿姨就塞兩百元給我

說要讓我們買飲料喝

我就一直推開阿

最後 哥哥他們騎過來了

就只好收啦

我們就繼續騎

繞了一圈

就買飲料阿

然後 再騎進去一次

再繞一次

結果 又遇到阿姨了 呵呵

再次打招呼

突然 看到有小孩車 車鍊子脫落 (ㄌㄠˋ ㄌㄣˋ)

大哥 李南樟 熱心服務阿

幫他們弄

弄好後

阿咧 騎上坡 

我就變速阿 變輕一點比較好騎

結果 ㄎㄚˇ ㄌㄣˋ

車鍊子卡住了=  =

幹 怎麼那麼衰阿

害哥哥他們手更髒了

我們就進去一個地方

找廁所 哥他們要洗手

還是一樣 洗不乾淨=  =

拍謝啦~~ 呵呵

快五點吧 我們就騎回去

還腳踏車啦~~

之後 就回千慧家啦~~

聽說.. 在家煮好火鍋吃完後

要去華納看電影唷 嘻嘻:)

特開心特開心阿~~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