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24:46菁寶*

夜市


雅芳就約我說要去夜市

我準備要出門時

又打給我 

她說 她媽要帶他們去吃壽司 所以不去了

然後 我就約呆頭去啊 =  =

就隨便繞啊

走到射水球那

哈 看到哲凱哥哥(老唄朋友的兒子 20幾歲) 跟他女友

就跟他打招呼啊

哲凱哥哥就說 妳每個禮拜都來哦

我就說 沒啊 

摁 我很聰明不打擾了 就先走了 掰了 呵呵 

哲凱哥哥 好久不見囉

很久沒在夜市遇到你了 呵呵

之後 繼續繞啊

我就去雅芳常常買的那間 買地瓜球

我拿五十元給老闆娘

我說 我要二十

老闆娘就說 不買五十哦

我說 二十就好

老闆娘又說 那 三十

我說 二十就好了(臉不爽)

老闆娘就說 喔 

馬的 怎麼這麼少

比南小那間的還少

幹 坑錢哦 

她給我的數量 是南小小包十元的數量 ˋˊ

還有 剛剛我就說要買二十 還一直叫我買多一點 是怎樣啊 =  =

之後 快九點了 我們要回家了

牽車時 剛好看到 雅芳她姐奇摩托車載雅芳來 =  =

雅芳 妳不是說妳媽要帶你們去吃壽司 

妳騙我?

上一篇:一中〝剪頭毛

下一篇:玩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