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52:39菁寶*

一中〝剪頭毛


九點半 去南小後門找俐均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麻辣王那裡坐公車

等等等 公車終於來了=  = 真慢

之後 我們做上車後就聊天阿

阿咧阿咧 十點半了辣 來不及了

我們一下車 就被一位長的蠻優的男生給攔下來

說 他們是從台北來的大學生 拿各三個胸章給我們

跟我們介紹 說這是他們設計的 問我們要不要支持

一直纏著我們

之後我們就說 我們在趕時間 不好意思 我們要先走了

我們要走的時候 那個男的就好像不爽了

就說 那還來還來

馬的 是怎樣阿 =  =

就衝去AT4 來不及了 

已經開店了 

而且 前二十名洗加剪199元的優惠 已經停了 =  =

之後 我們就只好等阿

我指定Olga設計師 很正的

就剪了一個髮型 ok啦 呵呵

剪完後 Olga就叫我填一些資料

我填完後 就順便跟Olga要了即時 

yes 要到了~~

總之 Olga很正就對了 呵呵

之後 俐均也剪好了 我們就一起去拍貼

走的途中 又遇到台北的學生

這個學生 雖然不優 但是 他很有禮貌

我就知道 他們目的就是要我們捐錢 =  =

我們就說我們很窮 沒錢降 

那個男的就說 那好 謝謝 

之後我們就去拍貼阿

拍好了 要畫圖時 那個筆超難用的 =  =

然後 我們也不知道要畫啥

要叫服務人員來畫時 已經剩下三十幾秒而已 =  =

總之 畫的很少 很單調 

之後 我們就去逛鞋子阿

我們兩個都要買鞋

真的很氣欸 要不是學校不能穿帆布鞋 我也不會挑那麼久

去了很多家 俐均有買 我沒買 ˊˋ

因為 不能買帆布鞋阿 其他的鞋 我又不喜歡 

每次來一中挑 都挑不到 上次也是 可是我的鞋都壞光了 不得不買

我就隨便挑了一雙 ˊˋ

然後 我們就繼續逛阿

夾娃娃 沒夾到

我跟俐均 一人夾到一個 微笑pasta的 手機吊飾

然後 我就玩投籃機阿 400分 

俐均就夾到兩個小巫毒娃娃 一個要給孟的

中午了 累了

坐著休息 等芸來

等等等 芸終於來了

芸旁邊的那個朋友 跟我很有默契

一看到對方就說 我好像看過你哦

呵呵

摁 因為之前我們都南小的阿

學姊好 呵呵

之後 我們就一起逛阿

芸就說 要吃日式拉麵

我們沒摳摳了 芸說要我欠著

我就 不想阿

就芸吃完等等打電話給我 我們再來

我們就很無聊阿 跑去逛海報坊 發現 w-inds.出新專輯了耶

太棒了 又有新歌可以聽了

不久 芸打給我 吃飽了

我們就去找她們

芸買了兩杯 炸香菇 給我們兩個吃

芸 謝謝啦~~ 呵呵

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逛阿

夾娃娃 收穫很少很少 =  =

就 繼續逛阿

去大眾唱片買CD

然後 再去地下書局

逛到最後 我們就去拍貼阿

選一台 蠻爛的 =  =

拍好後

出來畫圖囉

結果 另一個 沒畫筆 只有一隻畫筆可以用 =  =

這台有限制時間

所以 我們就直接叫 工作人員來幫我們畫

看到這個人畫青蛙

我們就知道 這個就是之前幫我們畫過的那個男生

每次都畫青蛙 =  =

之後 畫完了

時間竟然停在30秒

他說 就等他跑吧 =  =

結果 我們等了很久 才好 

拍完了 就去逛歐瑪附近的一間店

買好了 沒有要再逛啥了

就直接去等公車了

媽阿 有夠久的辣 =  =

五點才坐上車

一上車 媽阿 整個不舒服 

五點半 下車

老司機就說 27元哦

某看錢桶

我只丟25元 =  =

我們不鳥直接走

俐均走最後 司機叫住她 俐均就替我付2元

根本就不用理他 司機又不可能下車跟我們討錢 =  =

不過俐均 還是謝謝你啦~~ 幫我付2元

之後 芸就說要廁所阿

就來我家

然後 就去南小

我們正要進去 結果 周楷妹 跟他哥 正要回家 =  =

大大失望ˊˋ

之後 我們就進去看看

有誰在 能打球

沒人 =  =

之後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我就去高籃看看

哥沒去ˊˋ

就 雅芳 還有好久不見的林青霞(其實是男的 這是他的綽號)

唷 林青霞 你有點變囉 

沒想到你會來欸 @  @

就看他們打球阿

雅芳就無聊阿

我們就看 王政文他們打棒球阿

有夠好笑的

王政文丟球 給其他三個人接

王政文就丟高飛阿 

然後 那三個人就往上看 嘴巴開開的

在那邊說 我來啦~~ 我來啦~~

阿你們是肚子很餓哦 嘴巴幹麻張那麼開~~ 哈哈

之後 六點多了 我就跟雅芳一起回家拉

今天整個就是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