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3:27:21菁寶*

跟201同學們逛夜市〝整個就是很high


七點就去夜市跟大家集合啊

熊媽 謝佳壕都到了

等 育宣到了

等 Man也到了

楊秈安也到了

剩下瓜了

就催瓜

打電話過去 我用擴音

結果 熊媽 Man就以為瓜到了 

呵呵

我們就一起逛啊

先去吃蚵仔煎

每人一盤 我跟熊媽各吃一盤

媽呀 有夠辣 

最後還是吃完拉

我們都在玩

套圈圈 100元

中 香檳 蘋果西打

玩籃球機

還玩小的 

大家玩上癮了

中途 雅芳來了

就跟我們一起逛

Man 瓜 育宣 雅芳 謝佳壕 他們玩 高爾夫球賓果連線 

玩超久的辣

玩完 又付錢 繼續玩

我 熊媽 楊秈安 

在一旁等 超無聊的

他們玩半小時耶 =   =

之後 有人就說口渴啊

謝佳壕 就直接走進牛排店 直接拿杯子 就裝了

然後 又走出來

整個超大膽的

繼續繞 

夾娃娃 夾中三個

之後 又繞到那裡 育宣口渴 謝佳壕又進去裝一杯

整個有夠好笑的辣

我們一路上 都在玩

BB槍 大家玩了很多次

一起集分 最後就換到一個雷射BB槍

我們還跑去玩碰碰車

其他人都不玩

只有我 Man 楊秈安下去玩

我們亂撞亂撞

超好笑的 哈哈

Man還跑去玩麻將連線 

沒中 =   =

到了一攤 大熱狗10元

我 雅芳 Man就排隊在買啊

瓜 熊媽 育宣 楊秈安 謝佳壕 就跑去買烤肉

我們就在一旁坐著等

好久 =   =

我們就買豆花吃

才剛買 還沒吃 就回來了 

就跟我們說 他們要走了 

之後 我們就吃吃吃

Man她爸來了 所以也先走了

我跟雅芳吃一半 不想吃了 因為有夠難吃 =   =

就繞了一圈才回家

要牽腳踏車

就看到 熊媽 育宣 謝佳壕 楊秈安 還在那 

熊媽 在等她爸來

育宣 在等他哥來

就在那跟他們聊一下下

我跟雅芳就先走了

就掰拉

今天跟大家一起出來

好high哦

超好玩的

下次還要在一起出來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