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22:53YUYU

2006.3.6

現在我要說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不敢看的人請儘快將視窗給關掉!

你~曾經被〔一瓶洗髮精給綁架嗎?〕我說得是很認真的一件事@@哈哈!

話說:前幾天~我的專用洗髮精〔海x仙度絲〕.〔海倫x度絲〕用完了~~於是~動了一絲絲的雜念!心裡想說~換換別的牌子用用看好不好用好了~!於是心無旁鶩的到寶雅去買了瓶~最新品種的麗x.x仕〕興奮的當天晚上就回去試洗了~o(^-^)o
恩~!香味一及棒~滿分!泡泡也挺多的~觸感也不賴~滿分!!!到目前為止都是令我非常的滿意喔!接下來~就是這篇日記的重點了~!洗完頭的隔天中午開始~我的頭皮.開始〔煩躁〕了起來!
很養~非常養~養到不行~!這是怎麼回事呀?我不懂耶!之前用海倫牌~都是非常的輕鬆且愉快的~為啥換了個牌子後~整個頭就不對勁啦!是海倫在懲罰我嗎??!!還是說洗髮精也是細分個人髮質  類的呀~這也太為難人了巴!有必要嘛??!!
算了!結果最終還是又花了一筆去買大瓶的海倫回來用了~隔天就沒有再出現那樣的情形了~唉~這就是被洗髮精給綁架的悲哀嗎??!!都不能用其他品牌的洗髮精了嗎?

誰來告訴我答案呀??!!

以上~完畢!! 20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