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5:23:42頹廢人種,嘻

曾經我也痛過怨恨過放棄過


時間久了 曾經因為你而不愛惜生命的那個我 似乎已經消失

謝謝你 讓我在一次感受到愛情 可以享受被呵護被照顧的感覺

你知道嗎? 你在我的心裡面已經佔了大部分 那種感覺是不會消失的。

------

最近陶ㄗ的歌百聽不厭說~   尤其是那首女人心事!

每次聽著首歌就會偷偷想起我們的過去,我知道有一部分我不能在去想

但是我很乖,那一部份從現在開始我要慢慢忘記!

你知道嗎! 到現在我一直覺得郭品超跟你好像!

每次一有他的鏡頭,我一定迷著電視,專心的看著他!

有時候我還會偷偷的摸著電視螢幕,偷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