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0:02:37劍客秀芝妮

ㄎㄚ啊

在看這篇文章前,要先解釋一下發音:”腳”-台語是”ㄎㄚ”=韓文發音=”走”的意思

你走吧 OR 走哇 =韓文叫”腳啊”=”ㄎㄚ啊”


你要回去那就回去吧,ㄎㄚ啊∼ㄎㄚ啊∼

我不喜歡,一味地像牽牛花一樣沒有自己的人,

當初是為了在台北等你的那個人而到台北,

而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留戀,

你可以為自己而回台中了..

我的心聲就像李算裡的松淵要去清國十年一樣,

大壽大叫..ㄎㄚ啊ㄎㄚ啊..你乾脆去清國落地生根算了..

為了你好,我又能說什麼呢..

我五專有個超級好朋友月光玲坐我隔壁二年,

她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五專誤了她五年,

每每我聽到時,都不禁想到,

五年都沒得到什麼的失意的她,

那坐她隔壁二年的我,同班五年的我又到底算什麼呢?

所以..

ㄎㄚ啊..ㄎㄚ啊..

反正朋友一個一個離開,

奔前程的奔前程,結婚的也讓她結婚了,然後再順其自然的消失不見..

一切都好像那麼地理所當然..

所以趁早ㄎㄚ啊吧..

不過幸好你已經多給了我點時間調適,

二年前你就曾說你要離開了,還好心地勸我該換工作了,

我不捨得離開,其背後原因一直沒有說,

其實我捨不得離開你啊..你當年還一臉無辜不解的問我"為什麼不離職呢"..

不怕你見笑,我覺得好同事可遇不可求,

況且又是像你這樣嚴格的好同事,

不過,現在我已經調適好了,

所以ㄎㄚ啊吧..

感謝你和菁菁當年那麼為我著想,說”如果我們都離開剩你一個要怎麼活呢?”

我超感動的,因為我可能真的也就活不下去了吧,

這幾年你陪我聊天上天下也聊得夠多了,

只有你才能打開我的話匣子,你是那把KEY,

知音為了我做了那麼多年,我也該夠本了,

大不了以後重新關上心門,

以後賺錢就只剩下賺錢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今我也不能阻擋你的前途,

ㄎㄚ啊吧

只是,你說乙等你無所謂,

很好,我最喜歡的就是你的這等胸襟和氣魄,

最欣賞的就是你總是說錢沒什麼..人主要就要是活得快樂,

太好了,你已經跨越我最痛恨資本主義的架構,

但是你說你無法忍受小娘不肯認錯的態度,

那麼你對抗的是資本主義的本質,

你對抗的是人心啊..

你怎麼對抗得了?

竟然還是為了那種不重要的人,捨棄我們

要ㄎㄚ啊就ㄎㄚ啊吧

既然我能理解得到乙等的草莓妹有多痛恨扁欣,

那我也能夠理解你有多痛恨小娘,

居然為了那種人..

要ㄎㄚ啊就ㄎㄚ啊吧

連回家的歌我都幫你想好了..你可以唱”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靠∼我的眼淚都跑出來了,我怎麼寫得那麼感倫啊..

我想這是我送給你最好的禮物了--我的墨寶,

以後也不會有比這個更好的禮物了吧..





2008/9/8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在公司打這一篇 一時靈思泉湧

不過我是不可以在公司飆淚的

握緊手什麼都沒有 張開手卻擁有全世界

ㄎㄚ啊 今 嘛

上一篇:神秘嘉賓

下一篇:離開我的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