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2:56:42劍客秀芝妮

神秘嘉賓

圖是娜娜和奈奈

看過NANA的人應該知道,娜娜和奈奈兩人友情超好,

奈奈很喜歡偶像明星拓實,就是長髮又高又帥又花心的那個,

剛好娜娜的男友蓮是拓實BAND中的團員,

於是,

有一天..

為了達成奈奈想見偶像的心願,

娜娜把拓實叫來了,

那天..

他們都在房間裡聊天吃東西,突然有人來按電鈴..大家都知道,只有奈奈不知,他們叫奈奈去開門..

結果帥帥的拓實,擺了一個很帥的POSE站在門口,

這部電影版我也有看..

看到這裡..

戲裡的奈奈,眼淚飆出,我的眼淚也飆出..好感動..有朋友如此..夫復何求..




我同學晴天珮珮打電話叫我12日空出來,說有神秘佳賓到,

我突然想到NANA的劇情,

想到我的朋友也能把我最想見的人,我的夢中人你叫來就好了..

在你結婚前見面沒什麼,

因為結婚後就一點也不會有仰慕的感覺了,婚後見了面也沒意義了,

就算是我對你寫了那麼多封信的回禮吧..也不?..只不過..唉..


2008/9/5
其實水瓶女要的是尊重,一種倍受禮遇的尊重她們就很滿足了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上一篇:孤獨的愛

下一篇:ㄎ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