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2:00:20劍客秀芝妮

【生活】工作真是辛苦哇

工作真是辛苦哇~~

不管表面看我是多麼輕鬆..工作久了自然比較駕輕就熟,但卻不得心應手,

那不順心的部分,只在自己有沒有去在意而已..

成績最後一名,我該不該在恴?

工作真是辛苦哇~~

為了討生活,

只能忍受別人對你打分數,

不然過著淡泊名利的日子有何不對?

我必須忍受,

工作真是辛苦哇..

神隱少女的主題曲,就是”工作真是辛苦哇”

勉勵人們要辛勤的工作!

突然想起以前沒工作的日子,

想起那時突然有那麼一陣活不下去的痛恨

而讓我至今心中仍自發性的隱隱作痛卻想不起原因為何?


再度看到背叛愛情裡的雅梨瑩因為心中滿滿的恨意而有心痛的毛病,我才想起我那時..在看背叛愛情首播時也有這種滿滿的恨意而不自覺的心痛想哭,當現在背叛愛情又再度重播時,我又再度看到才又再度喚起那最深沉的記憶..

我那時多摸恨啊~

至今已工作二年,忙碌讓我忘記恨的感覺,

而今天,一個不知是否該要重視的考績又把我喚起,恨之後痛定思痛的情緒..那腦子裡異常的冷靜~

我,究竟在職場上是劣幣還是良幣?

我在社會上是劣幣還良幣?

當這個社會的期許應當是這樣的時候,我卻不怎麼樣?

那麼我的存在又是什麼?對於大家又是什麼?

工作真是辛苦哇!




2007/1/9
我要拿這輩子我最痛恨的銀子來賭我這條命--喬家大院

圖:青藏在等水滿的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