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6:49:12劍客秀芝妮

省錢吃泡面買霹靂公仔

可惜沒有蝴蝶君與公孫月小公仔~~~~~~

好可惜

這張海報居然要一千以上,

我要買嗎?

比鐵達尼還貴


素還真

雖是忠實影迷,

但從也沒買過布布的東西,

以前沒錢,學生也沒資格買,

現在有在賺錢了

終於可以強烈瞭解,

人要自己賺錢,才有權買自己喜歡而別人可能不太喜歡的東西
劍子仙跡

我買東西總會想很久

想它實不實用

但如果我和它”有緣”我會買..

我相信緣份這種東西

細節至像有些人哈日,有些人哈韓,有些人愛漫畫,而有些人根本無機會接觸到漫畫自然也就不會有入迷的機會,連看八點檔都要很有緣份才會看到好戲的..我相信緣份~
莫召奴

今天早上,我媽找我去菜市場,

因為我今天放假我才有機會去菜市場,

因為去菜市場,我才會看到全家有布布的活動
羽人非獍

我最想買這一隻

活動期間:2007年3月27日至4月23日

購買方式:

至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味味一品霹靂系列碗麵一碗外加45元即可換購霹靂全家Q版公仔一盒。
至全省全家便利商店以79元可直接購買霹靂全家Q版公仔一盒。


以前的hello kitty或小叮噹公仔,我都沒參加呢..

這次準備潦下去

我的霹靂悠遊卡到現在都還沒買呢

去年只去了傳藝買了明信片和公孫月與蝴蝶君的文件夾
吞佛童子

這隻很酷
不過我說過了,當它入魔之後它的戲就不好看了,我比較喜歡它的前身人邪



我今天去買啦~

馬上去買,最想買羽人,結果居然..居然..買到我童年時第一個喜歡的布布

--葉小釵

不過實物很精美哦~尤其那後面二把劍,不錯啦



2007/4/8

蝴蠂君(男)對公孫月(女)的心聲-黃梅調版

我為你 風花雪月不再染
我為你 無視少女芳心許
我為你 苦守陰川十八年
我為你 散盡家財在陰川
我為你 拼死苦練不愛錢(蝴蝶君又名錢蝶)
雖然黃金愛如命 蝴蝶更戀影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