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20:07:35willy

【DAY9】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Yoko

今天“翊立小學堂”是由嘉莉來上『說話的表演藝術』,
她本身有學過舞台劇,
加上平時說起話來就很有條理,也很有親和力,所以來上這堂課也十分有說服力。
嘉莉也用心的準備了PPT講義,最後還有讓我們每個人嘗試念舞台劇的台詞,
有實際的演練讓整個課程更加活潑也更好記憶。

我覺得這堂課很有收穫,因為我本身就很不敢在眾人面前演說,
不僅會發抖.結巴.忘詞,甚至還會被笑說有哭腔,
其實一來是沒有自信,再來是自己的準備也不夠。
上完這堂課,我也會多告訴自己放平常心,
多增加自己的練習機會,一定會慢慢進步的。

最後我們各自都念上個禮拜的短文回家作業,
大家寫的文章都好有自己的特色,念的方式也很不一樣,
不過都很努力的要將今天所學融入。
嘉莉也有稱讚我念的不錯,好開心啊~
其實我小時候滿喜歡朗讀文章的,但一站上台就完全不行......
希望自己可以克服恐懼,愈來愈進步囉!!
下禮拜輪到我教課,唉呀,我都還沒想到要教什麼耶......






下午茶是烤地瓜,又是我幫大家服務囉~(比賽運很差的我......
不過我也喜歡弄吃的,所以很開心啦!!
只是地瓜有點大,烤箱又不給力,烤好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