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20:03:52willy

【DAY9】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十三號星期五,真是讓我緊張!!

早上還沒九點,我就已經搭公車到公司附近了。
對於今天的小學堂課程我一直都很緊張,雖然從小學開始就常常因為比賽、報告、舞台劇...等等,做過相關訓練,但上台當講師真的是第一次!
這次我將過去學過的表演藝術課程與演說做為搭配,希望幫助大家在以後在平日說話、工作應對、做簡報等方面,做自信心與能力的提升。
並利用舞台劇對白的方式,在課堂上增加彼此間的互動,同時讓彼此看看自己活潑的另一面!

之前Joanne曾經跟我說過,在我和玉萍加入他們之前,他們三個的互動其實很少,大家常常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中
有的時候Joanne人來瘋、想跟大家歡樂的互動一下時,拘謹的摩羯男- Willy 和 悶騷的處女男- Jack 的反應,都讓他感到有些失落。
而這點,促使了我在今天的小學堂裡特意的加了對白演練的部分,希望將兩位男士潛在的幽默感與熱情從內心拉出。 ((拔))

授課過程中,我也注意到自己有點小緊張,卡詞不說、腦中更是時常空白,但很感謝大家那麼認真的聽我講課
或許有很多都是大家已經知道、瞭解的小撇步,但看看各位大家專注的眼神、和我不時的互動,心中瞬間迸出火花,實在開心啊!!
下課前,我們還針對上周Joanne出的作業,做文字上的講評與意見分享,並且讓每個人運用今天我教授的方法,闡述自己寫的文章。

謝謝大家給了我分享與表現的機會,讓我的暑期實習有了不一樣的經驗和驚喜,THANK YOU~I LOVE U!

P.S 好期待下週玉萍的小學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