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8:28:37willy

【DAY8】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聽說13號星期五那天有些人會特別倒楣,希望那個人不是我阿~

今天除了為七夕賀卡做設計外,同時還要準備明天課堂的資料。
上周,Joanne的課讓我受益良多,也讓我短文寫作的能力有了提升,非常感謝啊!
經過討論後,大家希望在我們實習的期間,每週五都有一個人能為大家上一堂課,不僅對我們實習生能有所幫助,也能讓其他人有所受益

高中時期曾是戲劇社的我,在戲劇社裡學到了很多,讓國中時期原本含蓄、不太大方的我注入了不一樣的力量,大家看看我現在的瘋樣就知道! 哈哈哈~
舞台劇不僅幫助我克服站在觀眾面前的恐懼,同時也提升了自信心,讓我知道就算自己的外在條件沒有比人家好,但相信自己的力量卻遠大於外表來得吸引人。

我希望在明天的課程中讓大家瞭解我過去在戲劇社中學到的東西
同時也可以將那些方法套入到工作做中,不僅能讓我們在顧客面前更有自信,並能提升我們與顧客的應對能力。

並且我想利用表演短劇的方式讓大家提升自己的自信心,甩開平常拘束的形象,用最真實、幽默的自己和大家互動
這樣的方法,能讓我們往後在認識新朋友時能表現得更大方,面對顧客也更容易給對方親切感!


今天Willy帶了烏克麗麗來,雖然沒有半個人會彈,但大家卻和"它"玩得非常開心
期望明天的課程對大家有所幫助,還有明天的下午茶同樂,不知道又能讓我拍到什麼精采的畫面呢? 滿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