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8:19:20willy

【DAY8】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Yoko

今早看到別人分享的“繪封筒”,覺得很有趣,

於是就分享在翊立設計的部落格上,我們習以為常的東西,

其實只要加一點小巧思,都可以讓生活更加美好!

 

下午就努力在畫父親節的EDM賀卡,後來寄給大家看了之後,

大家也給了許多意見。現在我畫圖還沒有辦法很清楚傳達自己

的想法或趣味,我必須去解釋別人才會明白,排版也不太成熟,

老是拿不定主意,常常東排西排弄了10幾種,無法自己決定哪種比較好。

提的兩個提案各兩票,我也無法捨棄任何一個,

所以只好都再修改囉!希望可以早點完成賀卡設計!


Willy看了我的插圖提議我可以嘗試投稿i stockphoto

不過我的英文很破,可能要靠翻譯機……

台灣現在好像也有類似的網站。

但重點還是自己畫的東西,有沒有辦法符合那個網站的需求吧~

之後有空再來好好研究一下,自己有能力的話賺個外快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