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2:19:37《 william ...擁愛

【7月18日.等待的第三十天】


 今天去學校考術科呢
 不錯抽到很簡單的題組
 接下來等著拿證照吧 !!!

 放學跟朋友們等朋友時
 跟妳講了好久的電話
 呵呵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颱風天可讓人真難受呢
 回到家不久就睡覺
 三點被副店的電話叫醒
 三點半上班 原本我是今天要休假的
 因為其他人不知道我今天沒有要修所以副店怕
 怕我今天不會去上班 所以打給我

 誰知道
 她掛掉電話不到幾秒
 我躺在床上肚子開始不舒服
 不到幾秒 它痛遍全身
 媽媽就扶我去廁所 傻眼 ...

 痛到好想吐 吐
 肚子好痛噢 拉
 突然一下冷一下冷 汗流滿身 (不到一分鐘)
 差點送急診

 後來才發現
 〝好朋友〞來了
 但是這樣的痛苦是第一次 很難過很想死

 但堅持上班的我
 還是去上班了
 結果一半的時間頭都在昏
 沒有想要睡覺 就很昏很昏
 好幾度差點想要倒下去
 但都撐著桌子 試著不讓自己閉上眼睛

 這樣好痛苦
 還好後來好很多

 希望別有下次了
 因為 我認為這是第一次我死撐的極限
 對 就是極限

 呼 ~

 最近打給寶貝都在睡覺
 真好 我也想每天這樣睡到爽
 無聊就睡覺
 
 哈哈
 每天都可以聽見寶貝說想我
 開心的啦 ...

 我很幸福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