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2:45:29《 william ...擁愛

【7月19日.等待的第三十一天】


 一個月了 好快
 而今天清晨的12點多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月了
 
 親愛的想我嗎 ?

 今天和妳通電話
 通到我有點不開心
 原因始終只有一個
 再多說也多餘了

 當作沒有聽見吧 !

 今天一如往常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但同班的這群好友 
 讓我感覺不太對勁了

 我的心情在收到朋友簡訊時應該要開心的
 但 聽見好友說的一些事情
 似乎越想越怪 但我不想用第六感來預測什麼事實

 怪 就給她怪吧 !
 8/11下午五點 ...該不該期待 ?
 一且順其自然
 畢竟只剩下一年

 所謂真正的知己
 還剩下幾個 ?

 畢業後才會了解吧 ...

 寶貝快要回來了
 我會繼續乖乖期待的 ...

 等妳 就只等妳一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