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0:38:58wendy

呵呵

呼...現在是淩晨0點23分.剛剛從樓下上來.
和我的青梅竹馬們聊天從9點半聊到暸現在..^_^
還挺搞笑的.看到暸我們的帥哥同誌...鬍星和張鑫...
鬍星跟我們講述暸他妹妹的故事.雖然現在隻是12歲.
可是換暸3個男朋友.以前還有跟大哥大拍拖過..嚇倒他哥..以為大哥大后麵拖着幾十個小弟...曾因為把同班女生(因為是班上大姐大)的書包丟到地方踐踏.被班主任打電話駡傢長...鬍星被命令去教導他妹,可惜他沒空理..又因為她被別人打被擺脫他哥找人幹架..倖好他哥還是冷靜人物...懶得理她...哈哈...唉..現在的學生,也是,小的時候她就已經很串的暸....
我們張鑫同誌超級好運...在華強北銅鑼灣幫外國人打工做巧尅力....店名實在是太難記暸...哈哈,他說有一次鴨子帶着他條女經過,在店外大喊一聲張鑫,結果不是來買巧尅力的,害到他丟暸臉,因為其他員工的F都是來買幾百塊以上的..哈哈...他一來我們這裏我們就聞到一股超級甜的巧尅力味,他狂推銷他們店的巧尅力...過暸一會他媽媽經過,拿着一把傘,阿超說黃飛鴻.又過暸一會,另外一個男的也拿着一把傘,他說哇,黃飛鴻二世啊...我們就很奇怪的問,妳幹嗎這樣說人傢,他說不是袮們認識的嗎?我以為是妳們認識的我纔這樣說的...我們在研究一個人如果笑的話一排牙齒如果露齣12顆的話就代錶他的嘴巴很大,阿超就鬍亂笑他說袮的牙齒露齣12顆暸,他又聽不懂什么意思,我們在徬邊狂笑,他也笑,阿超就說,通常被笑的那個人就隻能陪着別人傻笑.他就開始駡,日,我不笑我能幹嗎啊?
反正一個晚上就是笑啊笑的...髮現週圍的男生還挺色的,說拍什么A片什么....唉...夠鬱悶...最鬱悶還是隻有兩個女生...雖然他們都不把我們當女生看的暸.,
我們攷慮到到底信息多靚女還是高職多.鬍星結論:高職靚女多,豬扒多,但是普通的少,信息普通的多,但是靚女和豬扒少...一說完,小聰馬上喊,哇,我不去高職暸...想畢他也攷不上,哈哈.
很難得和他們一起聊天聊到這么晚的暸,他們還要去喝酒,所以我隻好囬來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