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2:37:24保守秘密

三個十 (45)


我的右手緊握著門把,我深呼吸一口氣,再來的路上在心裡反覆多少次所謂的分手理由,在心裡反覆這麼多次也因該可以開口了。

打開門我看見的是我不想見到的事實,YUI只穿著一件寬鬆的白T恤,那一件衣服是之前我跟方偉一起去郊外遊玩的上衣。

YUI臉上的表情沒太多驚訝,她走向我「方偉剛剛睡了,你有什麼事情嗎?」

我不想正視YUI的雙眼。
我隨口說了一個理由「沒事!只是順路過來」話說完我要轉身離開,可是YUI卻叫住我了。

「你是他女友,看到這樣的情形只有這樣的反應嗎?」

我沒轉身看YUI的臉「我已經不是他女友!」

「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YUI問著。

我沒搭腔轉身離開了這間屋子,我出奇的平靜。其實因該說早知道方偉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掌握的,可是我卻一直欺騙自己的直覺。

如果我一開始就相信自己,不要被寂寞給打敗,也許也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而我一步一步走向停車的地方,可是卻看了一個身影那是方仁。

看見曉慧的身影方偉趕緊衝向前「你還好吧!?」方仁沒在多說什麼一手將曉慧給抱住了。

我沒推開方仁的擁抱「我很好!真的!」我說話的聲音很顫抖。

「抱歉!我不因該硬幫你牽線的,如果沒幫你就不會讓你,面臨到這樣的難堪」「我真的很抱歉!」方偉緊緊抱著曉慧。

「方仁,你知道嗎?我哭不出來!一滴眼淚都沒有真的!」

方仁輕嘆了口氣 「但你的心在哭泣不是嗎? 我聽到了!」

然而站在前面不遠巷口處的方仁,赤著上身、簡單的短褲、一頭剛剛睡醒的亂髮,方仁和曉慧的對話一字一句,全聽見方偉的耳裡。

方偉沒打算前去說什麼,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理虧,他知道他需要一個道歉,但不是現在這時候。

『Sorry! 曉慧!』方偉不斷的在心裡念著這句話,一直重複重複的念著,一邊往家的方向走回去。

-------------------------------------------------------------

過了一個星期後.一個清爽的週日清早,時鐘指著九點。曉慧加緊腳步梳妝打理好,看看鏡子的自己,已經是完全元氣滿滿、重新更生的自己。

然而今天是方仁要登機離開的時候,說好今天要前去送機的,拿起包包趕緊上了車前往機場,重要的日子可不能遲到呢!!

來到了機場,曉慧、NANA和方仁三人。曉慧沒想到NANA也會答應要前來送機,不過這樣也好,分手後還是朋友一場。

「你要離開了,真的不捨」NANA一臉難過的說。

方仁眉毛輕挑了一下「孕婦為何還要來送機?而且我想你因該很希望我快滾吧?」

「拜託!好歹你也是我前前前男友,我當然要有情有義!!」

我撲滋一聲的笑出來是「多少前前前、、、?」

方仁看著我「曉慧以後送機人選要挑一下,這樣連我想道別的感覺都沒有」
「一個懷著別人小孩的女人,一附楚楚可憐的來送機,還說什麼前前前男友?這殺傷力也太大了吧!!」

「哈哈!你就別計較了,我們兩大美女來送機,你還這樣的態度?」

「對咩!對咩!」NANA在旁邊附和著。

「美女?一個熟到不行了,一個大肚!都不是我的菜!」「去了國外還有金髮碧眼的洋妞,我還是期待這個好了」

「方偉!有種你再說一次!小心!我在這裡大喊有人對孕婦始亂終棄喔!!」

「啥?你可別亂來!?」「我閉嘴!你就別鬧了,我可不希望等一下出不了境!!」

「好了:方仁你的飛機也要飛了,可以登機了」我說著。

「那我走了,你們要好好保重!」一聽見登機的時間到了,方仁收起嘻笑嚴肅了起來「還有,曉慧!我哥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放心拉!曉慧姐,已經走出來了,你看她精神百倍的樣子」

「是啊!我真的沒事了」「你不用承擔責任,感情的事情沒有人強迫,純粹是個人你情我願的事情」

「嗯!」「謝謝你的諒解,你們多保重了」話說完方仁轉身走向登機處。

看著方仁離開的背影,我終於明白這一年來所有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不論是方仁還是方偉都結束了。
不過我也發現了,我變堅強了。人就是受了挫折才成長的。

「曉慧姐!」NANA突然牽住我的手說著「我們要有勇氣才知道如何向前走,然而幸福有時候會躲在小角落,卻要靠我們自己去發現的,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我看著NANA笑了笑「是阿!你說的對極了!」

然而送走了方仁,將NANA送回了老家。我回到家裡突然發現信箱裡放了一封信,
我將信拿起信封的署名是方偉!

我沒立即將信給拆封,而是將信放在桌上去煮了一杯茶給自己。
我想用最平靜的心情,去面對最後屬於他寫給我的一封信。

拿起了茶杯喝了一口熱茶,拿起了信。
我緩緩讀起裡頭的內容、、、、、、。

上一篇:三個十 (44)

下一篇:三個十 (46) END

潛水魚~ 2008-07-12 20:39:17

-3-掉人家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