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4:26:37保守秘密

三個十 (46) END

『嗨!最近好嗎?

我現在人在國外,我答應了公司的調職,短期間不會回台灣了。

我知道那天你親眼看到了什麼,

但我也要很清楚的跟你說我跟那女孩沒在一起。

這不是藉口, 而是我對於愛情的真實面貌。

我是個無法信守愛情的人, 我以為遇上你可以。

但我還是臨陣脫逃了, 我不捨望什麼, 只希望你依舊過得更好!

謝謝你! 那時候真的很快樂!

方偉 』


我眼眶有一點濕 一滴淚滴了下來。

這算是一個完結了,一年來我以為我真的擁有了愛情。

但愛情是如此的難掌握, 我是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嗎?

還是順著愛情給我的這一條路?

我有一點迷失了方向。

方偉, 我很愛你 。

但是我愛著你的外表心裡卻又貪婪的希望你是方仁的性格。

愛情無法兩全, 唯有包容才是一切。



這時候一個聲音傳來『嘟嘟』聲

是手機傳來了訊息聲, 然而傳送人卻是王令晟!!

那一個上次幫我修車的人!

是他?? 我打開了訊息 內容是..............


『 很冒昧傳訊息給你, 希望改天有空可以出來吃個飯!

P,S 很多小東西都是躲在小角落,等著我們去發現找尋的!』


看完訊息的我突然想到了人家曾說過的話,愛情總是在轉角處,

你不知道為何來的突然。

甚至你也發現不到!

對於愛情你永遠無法預知!

但你可以成為愛情的戰士, 勇敢的面對。


看完訊息我笑了! 我想我該試著跟他吃一頓飯的。

因為我還有很多小角落沒去發掘~~~



上一篇:三個十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