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6:21:52保守秘密

三個十 (05)

看到這裡一定以為我跟那位方偉學長來一個感人的重逢。

然後轟轟烈烈的熱戀相愛結婚去對吧!

可惜世界是現實的,

我不但沒有熱烈的重逢。

而且那天晚上方偉學長跟nana幾乎是在兩人世界裡。

我記憶中那酷酷的、自我風格強烈的方偉學長。

原來也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男人。

那天的聯誼我真的是很襯職的擺飾品, 而且還是骨董級的。

奇怪!電視上多少年紀大的女人, 還是依就美麗自信。

自己也跟她們差幾歲, 怎麼就平凡很多?

尤其偉仔的女人, 劉嘉玲小姐也老大不小了。 可是卻是風情萬種!

拿自己跟劉嘉玲比? 呵~~好像自尋死路喔~

不過那一天我真的很難忘。

難忘什麼?難忘nana的功力深厚。

前一秒才在包廂裡跟方偉學長說說笑笑好不快樂。

下一秒我真的很傻眼!

很不融入團體的我, 找了空檔偷偷溜去廁所。

不過就在那時候我看到了、、、、、

對……….剛剛說要去洗手間的nana!

跟不知幾時也溜出來的男子兩人就在那轉角,

熱吻! 讓人血脈噴張的熱吻。

我悄悄的躲在另一頭, 想仔細看清楚那男子的臉。

天ㄚ 是那個跟方偉學長等級一樣好的那人。

一個晚上 整場裡最優的都被nana解決掉了。

這叫年輕有本錢ㄇ?我都不由得佩服了!

突然間男子結束了動作,整理了儀容。

跟nana很有默契的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兩人不發一語的往包廂的方向走去。

跟nana熱吻的人 是方偉學長帶來的,

那男子叫什麼名字 老實說我也沒記得。

現在我的腦海裡都是nana跟方偉學長談笑風生的畫面,

還有剛剛那段激烈到不行的熱吻。

這是三角關係ㄇ??

躲在角落的我, 就像卑鄙的小白鼠。

在這裡好奇的窺探他人不可告知的秘密!

不過nana別怪我, 我已經有一股衝動想了解這一切。

誰叫你找我來了這一場像遊戲般的聯誼!

上一篇:三個十 (04)

下一篇:三個十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