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2:46:44保守秘密

三個十 (06)

三個十 (06)

終於這場飯局結束了, 大伙開始在門口告別。

這時候我跟nana說了 「我先去開車來,你在這等我」

Nana也是隨意的點點頭, 因為她現在正忙著跟方偉學長聊天互相留電話。

根本沒空理我!

我拿了鑰匙走到了停車的地方, 才驚覺停在自己車旁的居然是一台奧迪!

寶藍色! 流線型! 跟我這一台迷你到不行的白色munch 比起來,真的遜色很多。

「怎樣這車漂亮吧?」

我嚇到轉頭 「你?」

「嗨!我也是來取車的」

剛剛跟nana熱吻的人, 居然就跟在自己身後!

「嗯、、、嗨!」敢保證現在我心跳絕對破表。

「你叫曉慧對吧? 今天晚上你都很安靜沒說什麼話呢!」

「嗯、、、是沒說什麼」我心想拜託都是年輕人我能夠說什麼。

「我是王方偉的弟弟, 王方仁 你好!」 王方仁遞出了一張名片。

我伸手收下, 當收下的那一刻我看了名片。

「這是王方偉的名片?」

「是阿!我還是研究所的學生, 沒在上班只有打工」。

「那何必給我你哥哥的名片?」

「你因該對我哥很有好感吧?」

「好感?沒啦、、、」我居然開始撇清。

「騙人!一整晚你都盯著nana跟我哥, 其實你也很希望能夠跟我哥說話吧?」

「不!只是、、我跟妳哥以前是同學大學的, 所以才會不至覺得盯著他」。

「喔、、同學校阿? 那還真巧, 這是久違的重逢嗎!?」

「不、、我並不認識你哥」我要是認識就好了, 也不用整晚當沉默的擺飾品。

「不過我現在給你他的名片了, 這樣你可以去認識他了」。

「對了!我還在名片上寫了他住家的地址, 如果你有勇氣可以來找他喔!」

「不過別說是我告訴你的, 不然我哥會抓狂的」。

「啥? 我不會這麼不請自來的!」我才沒這麼有種自己送上門。

「真的?如果是這樣你要小心點, 很多女人都自動送上門, 倒貼我哥呢!」

倒貼??? 這字眼好傻眼,我不禁這樣認為。

「你看看一個型男、一台奧迪、一位經理、一間房子、一堆存款,以上條件女人都很自動的」。

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年輕人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你想太多了! 我並沒有想特意做什麼, 你也不用特意說什麼!」

王方仁根本沒有理會曉慧的話, 自己開了車門上了車,也發動了車子。

不過就當車子起跑時, 王方仁將車開到了曉慧的身旁, 搖下車窗。

看著曉慧說「你剛剛、、、、、、、都看到了吧?」

上一篇:三個十 (05)

下一篇:三個十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