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0:58:41保守秘密

三個十 (07)

三個十 (07)

「這是名片就當作是給你的遮口費」王方仁一臉正經的說。

曉慧默默的想著,王方仁說這句話那正經的表情,跟那時候在聊天那屌兒郎噹的樣子真的差好多!

自己看看手錶都下午兩點鐘了,現在這時候正是上班容易打瞌睡、放空的時間。

距離上次聯誼也一個禮拜多了,自己手上雖然擁有方偉學長的名片。

可是怎樣都沒有勇氣打那電話, 畢竟方偉學長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突然間自己的桌上的電話響了「鈴、、鈴、、」

不等自己接起電話來,就傳來分機擴音的聲音「羅課長,馬上到我辦公室!」。

這聲音是經理!?該不會又出了什麼事情了!

不過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吧!

離開座位之前自己看了nana一眼,

發現nana根本是在偷看著時尚雜誌一邊看還一邊做記號。

真是用功,上班時間還可以這樣!

曉慧走到了經理室敲了門走了進去

一進去經理用力的將文件往桌上一丟。

這個動作讓我知道等一下我絕對會被罵的很悽慘。

然而果真霹靂巴啦的,經理的嘴像會射出BB彈一樣。

我可以感覺自己身上都是被BB彈射出的子彈。

「這資料到底怎麼會錯的這麼離譜!你看看我在開會時說出這一份資料,到底有多尷尬!」

其實我很清楚這資料是由經理交代我要nana處理的。

不過至從上次唯一,也是僅有的一次罵過nana後在也沒罵過了。

因為nana哭了一下午!之後經理在也不會叫nana進來辦公室。

甚至為了避免跟nana接觸, 經理也乾脆都是叫我交代事情給nana做。

我自己就是那無惡不赦的大壞人,而經理就是那掛著完美微笑,卻深藏等級高殺傷力強的老狐狸!

聽完老狐經理的話,我默默拿起文件深深的點個頭回答著「真是非常對不起。我會好好的再跟nana說」。

話說完老狐經理只是手撇一撇, 意示著叫我離開。

我走出了這間辦公室, 我幾乎可以預期到我現在的臉色。

到底有多平靜! 多麼習慣! 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 更不可能是最後一次!

畢竟nana確確實實是我的下屬, 我沒有過濾好資料自己也有失職,只不過nana的失誤率真的很高,常常三不五時我就要進經理室。

經理的秘書 走過來 輕拍我的肩膀

「曉慧難為你了, 老是替您家的菜鳥揹黑鍋!」

我很自然的微笑看著carri說「算了,carri我習慣了!」。

Carri跟我同期進公司, 但因為人長的美、 身材又高挑! 所以進了秘書部上班。

不過才進公司沒多久就結婚了, 但卻嫁了一個有外貌卻薪資普普的男人。

所以到現在都三十歲了, 卻還是個辛苦的職業婦女!

我想我跟她, 其實都天崖淪落人, 何苦誰辛苦過誰呢!

上一篇:三個十 (06)

下一篇:三個十 (08)